在峰倉かずや大病初癒之後,慢慢的接上工作軌道,也讓讀者們稍微放下提在高處的心,像是告訴讀者自己健康良好,今年除了一迅社陸續出的《WILD ADAPTER》限定版外(每集都附贈Drama CD),終於出版了新作《最遊記RELOAD BLAST》第1集。

《最遊記RELOAD BLAST》除了普通版還有限定版,多贈迷你畫冊,內容主要是峰倉かずや在雜誌《ゼロサムWARD》連載的〈賽遊記〜Dice of Destiny〜〉眾多彩稿,還有增畫內容。這本預定在6月底出版。

除了《最遊記RELOAD BLAST》外,4月及5月有「三蔵&悟空」、「悟浄&八戒」角色書販售,內容主題是角色架空的訪談、峰倉かずや訪談、聲優群留言等等,更令人期待的是有二本畫冊預定出版,就是最遊記系列《salty-dog Vll》及WILD ADAPTER《sugar coat excess》!峰倉かずや書迷們不要錯過喔!

在此,希望峰倉かずや能夠繼續保持健康安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