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像你這樣子的男人了!

櫻賀老師的《ワルイコトシタイ》系列一直有著很高的人氣,主角白羽帝和相川永遠之間的互動也讓讀者津津樂道。該系列也有被順利CD化,迄今已經出了6張專輯,不過今天想向大家介紹的並不是這對的故事,而是兩家哥哥的故事。雖說帝和永遠的物語不乏精彩,但哥哥們的不坦率亦有著別樣的魅力哦!

之前在系列中出現的綠川和水島本次甘當綠葉,而時不時會在DRAMA中出現的兩位哥哥聲優——游佐和保村則成為了名副其實的主角。在之前的CD中,游佐所配的七王給人花花公子的印象;保村的二哥是關心弟弟的好哥哥,兩人除了彼此看不順眼其他似乎並無交集。出乎意料的發展帶有與系列其他兩個故事不同的大人感,兩位主角也有著不輸給弟弟的可愛。

原作:桜賀めい
發售時間:2011年05月25日

CAST:
相川久遠:保村真
白羽七王:遊佐浩二
相川永遠:水島大宙
白羽帝:緑川光
里仲教授:佐藤晴男

久遠和七王因彼此的弟弟而相識,但久遠對七王十分討厭,大學裏面流傳著七王不好的謠言,說他是個交友隨便的男人,相川也認為事實確實如此。謠言的肆意撒布使七王處於孤立的地位,只能向研究小組的里仲教授述說自己的心事。最難熬莫過於單相思,在很久以前,七王就喜歡上了久遠,但礙於久遠的態度,他只能把這份心意深埋於心。其實里仲教授也很喜歡七王,他忍不住向七王告了白。夾在愛慕和單戀之間的七王又會做出什麽選擇呢。

白羽七王,是個典型的表裡不一。七王和游佐配過的很多角色一樣,面對愛情缺乏坦誠,沒有向前邁出的勇氣。人前是輕描淡寫,人後是傷感自卑,他的悲觀情緒不難從游佐口中聽出,但那份遮掩,似乎又不願意讓人察覺。他的出色操縱讓七王的兩面性凹顯,不覺使人又憐又愛,亦是為他的戀之路捏了一把汗。保村真的相川永久有些地方很可愛,比如對愛情的遲鈍以及吃醋的反應,有給人意外的感覺。在整個過程中,保村的輕重把握得當,與游佐的配合也是十分默契,整體來說是沉默之中有真情,憨厚里也不失可愛吧。

另外還想提及配里仲教授的佐藤晴男,這個名字在BL DRAMA中出現的頻率不算低,不過也老是配類似第三者的炮灰。里仲教授其實是個好男人,錯就錯在他喜歡上了七王吧。佐藤的聲音溫柔體貼,很能給里仲教授賺回同情分。

比起弟弟們的故事,哥哥們的戀情中總是多了一份過於理智的成熟,他們的退卻和自卑可能使自己離真正的愛情越來越遠。所以如果愛了,就要大聲呼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