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愚人節而延遲了的排行楞,但是上月的文章還是一樣精彩!

愚人節過去了,大家這一年有被騙到嗎?因為愚人節的特別企劃關係,所以排行榜延至今天發表。我們在三月發表了不少令人回味的文章,大家應該可以預想得到,ANiMiX一定可以在爭議(?)下拿到冠軍吧!其次還有不少惡搞題材,看來我們可以搞一個惡搞的專題?以下開始排行。

首三位排名:
第一名:ファインダーの標的ANiMiX#1 by Ikaru
第二名:[CAFE就是要S] 銀魂主題CAFE食後感 by Apple
第三名:[討論] 廢柴也會的☆H文寫作心得分享(中) by Shoui

Ikaru重拿久違了的第一位,《ファインダーの標的》果然是大家相當怨念的作品。其次,亞、季軍竟然都是惡搞題材!好像有不少網友都對銀魂主題CAFE相當有興趣,當然去的時候也很需要恥力。另教學而惡搞的中篇《廢柴也會的☆H文寫作心得》還是穩佔一席位。
來月希望會有更多更開心的題材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