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小鬧劇!

提起《鮫島くんと笹原くん》這本漫畫,相信大家都不會感到陌生了吧,去年的各大榜單上都能見到它的身影,腰乃老師對主角兩人的描繪生動而不缺生活情趣,故事又萌又搞笑,讓人回味無窮。這部漫畫在去年秋天的時候其實就已經drama化了,今天讓我為大家好好介紹一下吧。

故事本身並不複雜,但是兩人的精彩互動也能塞滿2枚CD的容量,青春的小鬧劇在聽者的歡笑中展開,從此便不再落幕。

鮫島くんと笹原くん

發售日:2011年09月22日
原作:腰乃
CAST:
前野智昭(鮫島)
岸尾だいすけ(笹原)

地點是打工所在的超市,鮫島終於鼓起了勇氣向同級生兼打工夥伴的笹原告白了,但是對方卻沒有把此當真。情急之下的鮫島舔了笹原的腳趾以表決心,笹原頓時領悟到了向他靠近的危機……在鮫島的影響下,他也滋生了額外的情感,但等到兩個人心意相通之時,他們又發現了新的問題,鮫島意外的潔癖讓他們無法成為真正的戀人,並且,笹原也不願意這麼一直被壓,來自笹原的進攻也開始了。

DRAMA和漫畫一樣高潮不斷,兩個人你攻我守,你受我攻的戀愛模式總能夠讓人捧腹大笑,劇本亦是還原了鮫島的多慮和笹原的吐槽,精彩度並不輸給漫畫,另外,兩位聲優的演繹亦是彌補了漫畫中人物的各色表情,帶來了嶄新的體驗。

配笹原的岸尾可愛活潑,煩惱戀愛的樣子也讓人會心一笑,清爽的少年音亦是十分般配。笹原神經有點大條,他十分珍惜鮫島這個朋友,但是沒有想過會有友情之外的情感存在,因此鮫島告白的時候,他完全就是一頭霧水。岸尾連續的吐槽加快語速聽起來也是很帶感!
笨拙的鮫島則由前野來演繹,角色的可愛並不比笹原來得少,鮫島雖說笨拙,但對待愛情的態度卻是十分認真,前野在這點上的拿捏也算是不錯,特別是鮫島對某些地方的糾結上,聽得使人哭笑不得。忸怩的語氣更是畫龍點睛,很能浮想起鮫島兩頰緋紅的害羞表情呢。

CD除了收錄了漫畫的內容,還有加筆的笹原反攻部份。不糾結于原定的攻受設定也能算是本作品的新穎之處,岸尾攻前野也能稱得上是一個看點呢。FT中的岸尾依然我行我素,前野雖說招架不住卻也在好好努力,想聽兩位互動的當然不能錯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