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由良!

乙女專門情報志B's-LOG最近啟動了十周年紀念企劃,作為企劃的一部份,成立了專門的Project,想要製作一款最強遊戲獻給乙女們。遊戲的畫師就選定了由良,而由良筆下人物的魅力也不用多說了吧。

那我們就來談談劇情吧~遊戲原創了一個由花牌主導的世界,說到花牌,就是日本傳統紙牌遊戲,有著各式各樣的玩法。本作中的花牌是一種全民參與的活動,從比試,娛樂到外交都離不開花牌比賽。通常的比試叫做華遷,另外本作的世界中存在一些人,能將花牌中的蘊含的“力量”釋放出來,這部份人進行的,甚至可能會送命的力量的對抗,就稱為“華アワセ”。能引發花牌力量的人稱為華詠,幾乎都是男性,他們的力量與生俱來,但需要後天磨練。而侍奉華詠的女性稱為水妹,能幫助華詠釋放力量,其中最強的稱為泉姬。遊戲的舞臺是華遷國立學院,培養華詠和水妹的地方。

學院每年舉辦華遷的選拔,其中力量最強的人能顯現出五枚最高位的花牌的力量,這五個人稱為五光,是眾人憧憬的存在。女主人公,みこと,在某件事後被收入學院,成為泉姬候補。她要從現任的五光中選擇自己侍奉的華詠,努力成為傳說中的泉姬。

作為攻略對象的五光分別是いろは,蛟,姫空木,唐紅,うつつ,分別屬於學院內不同的組。いろは是學院力量最強的,同時有著這個世界上少見的月之瞳,只用視線就可以讓人愛上他,本人倒是禁欲主義。いろは的聲優是寺島拓篤。蛟跟他所在的組一樣,屬於嚴肅認真的類型,也十分尊重水妹的意願,所以申請成為他的水妹的人絡繹不絕。(本作的設定是一個人可以有多個水妹,而且越多越強。水妹也可以在不同時候為不同人服務的樣子,但是泉姬從頭至尾只屬於一人。)戴著眼罩顯得狂放的蛟,聲優是福山潤。姫空木,聲優是立花慎之介,一副金髮謙遜小生的樣子。姬空木對自己所在的月光組的全部水妹都很好,另外和蛟是好友。與之相反的是嗜血,獨佔欲強的唐紅,將自己組內的水妹全部看成自己的所有物,有著玩弄的想法,而女主能改變他么...唐紅的聲優則是日野聰。最後的うつつ,在成為五光後就失蹤了,是全部宣傳畫都帶著兜帽的神秘人,聲優是杉山紀彰

看到いろは,大家都會想到いろは歌吧。實際上花牌分很多種,其中一種是歌カルタ,就是百人一首上句找下句的歌牌。宣傳階段五光的每個人都有配一首主題和歌,而いろは搭配的就是いろは歌啦(話說いろは歌算是和歌么...),總之いろは作為第一男主是有點特別,いろは歌也是宣傳時出現最多的,基調性的文字,是否還有其他含義尚不清楚。

作為最強乙女企劃,本作當然不會讓大家一次滿足,胃口要吊夠呀。於是本作分為三篇,蛟篇在2012年秋發售,姬空木篇在冬季,唐紅/うつつ篇在2013年。推定為第一男主的いろは卻沒有自己的篇章很奇怪,不過消息稱每篇除了主要角色還能攻略其他人物,也許いろは是共通路線。遊戲方式是傳統AVG加上原創規則的花牌遊戲,每篇除了遊戲本體還附帶畫集小冊子,以及同捆角色歌,厚道的內容,每篇只定價1470円,fans們不來一發么~

官方網站:華アワセ遊戲網站 華アワセ特設サイト
平臺: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