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成為系列作!戰鬥力破表的五月攻!

12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才剛剛攻略完畢,QR就拋出了續作。這次的續作不同傳統,女主換成了前作的二姐,也就是“灰姑娘”父親復婚對象帶來的孩子之一。前作的愛好者可以歡呼白鴿加入主線陣容,沒玩過的也可以毫無障礙的融入世界觀。

在攻略前作時兩位姐姐一個沉靜一個活潑就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女主換成活潑的二姐Rosalia不但不會覺得違和,反而覺得太好了,就這樣把Scarlet家的女兒們一個個嫁出去吧!

前作里有兩位副線角色——白鴿和魔王,不能正式攻略造成了玩家的遺憾。這次官網上男版白鴿佔據醒目位置,一定是可以攻略了,也許在一代企劃時就想好了白鴿是留給二姐的。本作的白鴿應該會在大部份時間以男版出現,其實我更想多聽聽下野的女聲(惡趣味)。

出場人物中另外一位眼熟的是前作的攻略對象之一,魔法師Sirius。在前作可以得知魔法師其實是前作女主Odette的祖先——準確來說,他的妹妹是Odette不知道多少代之前的祖先。成為長命的魔法師,一直擔心著魔法師家族必定會滅絕的詛咒,因而小心的守護著妹妹的後代,Sirius那年上的可靠與不時的脫線使他成為我在前作最喜歡的角色。他在本作是副線還是也能夠被Rosalia攻略暫時不知。

另外的角色包括:前作提到過的正牌婚約者Linus,是個非常高位的貴族,氣場很溫柔。隨身攜帶一個布偶小熊,似乎是很重要的東西。家庭教師Oswell,交際苦手的類型。下町作零工的Damien,原型是老鼠,是白鴿的怪物朋友。基本上可以看出五月攻喜歡的動物包括老鼠和蜥蜴,愛麗絲系列和這一系列中都出現了。最後一位是Spencer,戴著眼鏡略有些奇怪的傢伙...因為認識的貴族搬往下町,前來考察下町究竟是個什麽地方。不知道為何我總感覺他和魔法師應該是副線角色。

這次的人物中沒有出現魔王Halloween,魔王在前作中有四個事件,而第四事件的兩個選項看起來都是錯的,事實上不管選哪個也都不會有結局,有種劇情腰斬的感覺。如果這地方不是趕工的話,莫非魔王要留給第三作,交給三姐妹的大姐來攻略?第三作該叫0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

官方網站:24時の鐘とシンデレラ~Halloween Wedding~
發售日期:2012年內預定
平臺:P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