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水ゆき終於要出畫冊!



以代表作《LOVE MODE》開始,雖然志水ゆき的作品不算太多,以長篇故事的推薦名單一定會有她的名字,只可惜尚未出版相關畫冊,之前所出的只是Fan Book,這次新書館聽到大家的心聲,決定出版志水ゆき的首本畫冊。

畢竟是新書館負責,理所當然以《是-ZE》這套為主軸,畫冊名暫定為《是—ZE—画集 いろのほん》,除了彩稿外,收錄需漫畫第3本到第10本書腰做應募的番外漫(第11本的部份未收)、參加簽名會才能得到的番外漫、漫畫發行時與協助書店提供的限定番外漫、更收錄雜誌「DEAR+」創刊10周年號特別短漫等等,更別說初回廣播劇才附的短漫等等,只要能想得到的,編輯們都很大方的加進這本畫冊中。

除了正本文,另有漫畫本大小的《是—ZE— かみのほん》收錄新番外,這二本預定在5月底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