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重的扭曲關係。

以纖細美型為特色的北沢きょう老師這次為我們帶來的是重度S與重度M纖細的內心世界(咦?)欺負喜歡的人的方式數十年如一日跟小學生一樣完全沒有進步的攻君,與一邊說著討厭卻又口嫌體正直的滾到床單上的受君真是絕配到令筆者淚流滿面的程度;同時還有看似溫柔端麗,卻品味很差鍾情於「沒用的男人」、自虐虐人的重症患者,讓筆者已經完全不知道這到底要不要算HE了!(仰天長嘯)

針灸師宇野與小學時總是欺負自己的岡田相遇,滿心戒備的宇野,在發現岡田竟然沒有認出自己後決定要為當年的悲慘回憶報一箭之仇,假意與岡田交往並在岡田對自己認真後很狠拋棄他。沒想到,就在宇野越陷越深後,岡田卻表現極為冷淡,甚至故意將宇野叫出去,讓宇野看見自己與女性親密互動的畫面。感到非常難過而痛苦的宇野轉身跑開,沒想到岡田卻追了上來,用嘲弄的語氣,揭開他早已知道宇野就是當年國小時候一直被他欺負的那個「松本」、這個殘忍的真相。

這部作品筆者從連載時期便略有關注,雖然很沒有兩情相悅感的結局十分有趣,但似乎不太符合商業走向;還記得最初看完第一話時的感想是:就這樣一面倒被吃得死死真的可以嗎=口=?但當劇情隨著發展公式來到虐攻橋段時,筆者再度感傷了,北沢きょう老師拜託您虐攻虐完整些,這麼急轉直下的劇情實在太突兀到令人有點無法接受的程度了,難怪會被編輯形容為一群令人「殘念」的孩子

至於第二對主角,已經完全違背公式的進行,主角竟然默默變成砲灰了!結果原來對重度自虐受來說,竟然渣攻才是天作之合嗎?(淚流滿面)若要精要的總結本作的主旨,相信「什麼鍋配什麼蓋」絕對是最佳註解。

總而言之,筆者認為,本次北沢きょう老師作品最遺憾的地方,就是人物性格太過平面,對事件的某些反應有違常理;加上各篇皆篇幅簡短,而使得故事從混沌中開始,在混亂中結束,博君一笑尚可,但劇情設計本身確實有加強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