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故事的新演繹!

BL故事裏面最不缺的題材之一便是阿拉伯捏他了吧,早期的很多經典drama,類似《熱砂の王》、《瑠璃色の王冠》等,都是和那片黃金大地有關。基本的固定模式都是,日本的文弱青年因為各種機緣巧合被運往了阿拉伯國家,然後偶遇了高大英俊的阿拉伯王子,王子被青年的美貌所征服,於是展開了異國戀曲。但砂原老師原作的這個故事卻有著微妙的不同,渡洋而來的青年占了上位,將年輕有為的小王子壓在了身下,而兩個人的第一次相遇居然是在普通的AV錄像店里?!

原作顛覆傳統的設定挑起了讀者的好奇心,砂原和小椋的組合也頗使人在意,小說出版后受到了不少讀者的追捧,drama的話,又請來了福山潤和日野聰這對好基友,真可謂看點不少呀。

職業、王子
原作:砂原糖子
發售日期:2011年10月28日
CAST:
綾高大地:日野聡
リインシャール:福山潤
サイード:成田剣

綾高大地因為家中負債而當起了AV錄像店的店長,某天店裡來了一位阿拉伯裝束的少年,要來借AV錄像帶。綾高看他還未成年的模樣,便不願意借給他,並且少年自稱是王子,這讓綾高更生氣了。他要求少年馬上離開店,並且堅決不借給他錄像帶。少年最後做出了妥協,不借AV錄像帶也可以但是綾高本人他就收下了。綾高一時沒有反應過來就被人一拳打倒,醒來便是已經在阿拉伯的王宮裡了……

役阿拉伯王子的是很久都沒有在BL DRAMA中出現的福山潤了。潤潤再現他拿手的少年音,在透明的聲音里隱含著人物內心的傷痛,任性的口氣下有著成熟的理性思考。王子リン由於有著金頭髮和白皮膚,從小被王族排斥,沒有受到父親的疼愛,因此備受冷落。長大的他,雖然外表成熟,但依然走不出幼小期的陰影。而綾高的最大作用,便是幫助他走出昔日的陰影。另外,潤潤的哭腔也是一大萌點,輕輕地抽泣包含著複雜的感情,表達的並不僅僅是一份簡單的脆弱,王子リン簡直讓人又愛又憐!

日野所役的則是綾高,乍聽之下似乎並無特點,但是越聽越能夠體會到聲音背後的安定感。綾高有著超乎常人的好心態,就算是在陌生的阿拉伯王國,他也能找到自己的安身之處。日野聲音里的這份溫柔和寬廣,讓彆扭的王子對綾高敞開了心胸。

本張CD的FT也是熱鬧異常呀,日野和潤潤本是同年,早在baobab事務所的時候,兩個人關係就特別好,官網上經常能夠看見兩個人的各種囧照,但是一直都沒有合作的機會。這次終於共同參演了,兩個人都感覺十分開心,默契從作品外帶到了作品里,為大家演繹了精彩的阿拉伯愛情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