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畢竟是緋色の欠片啊。

已經三月過半,因為春困反應過慢的我才想起來要提醒大家這部動畫。雖然最開始放出動畫化的消息在去年年底,不過這麼久了,也該忘記在被新番充滿的大腦的角落去了。以CG著稱的遊戲免不了從放出線稿就令人殘念...但這畢竟是那個緋欠啊。

動畫的正式放送時間大約是4月1日,各台略有差別。至於先行版,考慮畫質會影響觀感所以還沒有看啦,看過的各位有什麽感想告訴我呢?

雖然開頭就吐槽了一堆,但是我從不會放過乙女遊戲改變的動畫作品,這算是一種強迫症吧,而且身為杉田命當然不能錯過。最近宣佈動畫化的還有アルカナ ファミリア~La storia della Arcana Famiglia~,以及華ヤカ哉、我ガ一族。アルカナ ファミリア的知名度不太高,設定倒是很適合改編,而後者的改編不算意料之外。

另外,系列的最新作已經定名為[白華の檻~緋色の欠片4~],也就是說之前那個名字是片假名的未來風[ヒイロノカケラ]不能算是緋欠4,甚至已經是官方排除掉的黑歷史...而這部作品的時代也換到了平安時代,千年之前,那麼講述的是不是最初玉依姬和守護者們的故事呢?總覺得很期待。

來源:『緋色の欠片』TVアニ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