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樣的麻見和秋仁?!

借著OVA的東風,我也來向各位推薦一下ファインダー系列的drama作品。今天想要介紹的是發售于04年的第一張DRAMA CD,當時的主役分別由子安武人和笹沼晃(現名:笹沼堯羅)擔當,製作會社則是ビブロスCueEggLabel。07年的時候,該DRAMA又進行了複刻,此時聲優則換成了柿原和黑田。同樣是山根老師的故事,卻有兩種不同的演繹版本,不知道作為聽眾的你會喜歡哪個版本呢。

ファインダーの標的

原作:やまねあやの
発売日:2004年04月28日
cast:
高羽秋仁:笹沼晃
麻見隆一:子安武人
飛龍:石川英郎
焔燕:成田剣

應該是秘密進行的毒品交易卻被年輕的攝影師高羽秋仁拍到了照片并登載在了報紙上,生氣的麻見找來了秋仁,秋仁初生牛犢不怕虎,面對麻見依然是毫不示弱,并趁機逃跑。但之後還是被麻見設計抓回了組織,并對他進行了調教,他發現自己對這個男子湧起了不一般的興趣。另一方面,秋仁背後的刑警山崎在暗暗地策劃著一些事,不知情的秋仁其實是被他利用了……

笹沼雖說沒有柿原的清亮,但是聲線內部隱藏著意外的色氣。秋仁的活力和朝氣都有被他出色地演繹了出來,面對麻見時那種毫不退讓的態度也是十分可愛。和麻見鬥嘴的場景也是不能輕易放過哦,笹沼的聲音里亦是充滿了氣勢!子安一出口便在觀眾的腦海中形成了麻見的形象,語氣里有種不容反抗的強硬,一旦認定了就不準備放手的堅決。子安的美聲充滿麻見的遊刃有餘和鬼畜氣場。而且本張CD似乎是笹沼首次參加BL CD的收錄,但是和子安的相性相當不錯,大家可不要錯過兩個人的重要場景哦!

其他配角亦是看點十足,成田的焰彥將惡役演繹得鬼氣逼人,石川的飛龍亦是嫵媚中有著危險的氣息。另外仔細聽的話,還有平川、保村的龍套呢!

雖說DRAMA年份有點早,但是不失為一張值得一聽的好碟,喜歡山根老師這個系列的同好們可以試著去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