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角比預期的要好上許多



每當2次元作品要改編成真人劇碼時,都會擔心會不會崩壞或者不如預期,當「青の祓魔師」要改為舞台版消息一出,想必許多人都會有點擔憂,不過選角結果出來時,倒是可以稍微放鬆一下?尤其演奥村燐和奥村雪男的二位演員有巧妙的共通之處。

演員名單如下:木村了(奥村燐)、戸谷公人(奥村雪男)、中島愛里(杜山しえみ)友常勇気(勝呂竜士)、渡辺和貴(志摩廉造)、丸山隼(三輪子猫丸)、鉢嶺杏奈(神木出雲)、指出瑞貴(朴朔子)/玉城裕規(アマイモン)、中原裕也(イゴール・ネイガウス)、永田彬(RUN&GUN)(メフィスト・フェレス)、今井靖彦(藤本獅郎)

木村了可能對大部份的影迷較熟悉的是日劇「花樣少年少女」的中央千里及「交響情人夢」高橋紀之,而戸谷公人是日劇「極道鮮師3」高橋公人,但對我而言,這二位最深的印象是日本綜藝節目「寵物當家」(ペット大集合!ポチたま),木村了離開該節目後戸谷公人就和其它人接上檔期,這其中的關聯加上這次合作的劇碼很有意思。

上演檔期預計是5月11日。

官網:舞台「青の祓魔師」公式サイ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