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自攻自受好萌!被這電影戳中了奇怪的萌點我是甚麼了。(掩面)

今天要寫的這一套電影《Judas Kiss》,是En於上年就寫過的電影,不過因為實在太萌,於是我重寫它啦!(被打)
它的意識相當新穎,儘管在不少網站都不被看好,但是在腐界當然往往有不同的想法。單是這一部用了極度罕有的「科幻」作為同志電影的題材,已經足夠叫人拍案叫絕(?),而且還用在美好的地方,真的不得不配服導演J.T. Tepnapa的鬼才。以下大捏有,請小心閱讀。

此電影由J.T. Tepnapa執導,Charlie David及Richard Harmon主演。
劇情講述由Charlie David演出的Zachary,突然被好友叫回了以往的學校,擔任學生電影節的裁判。
Zachary在回到學校的那天晚上,打算去GAY吧認識新歡。他遇到了一位年青人,並一見如故馬上上床去。隔天一覺醒來,Zachary才發現這位青年竟然叫Danny Reyes(Zachary以往的名字),而且他還是電影節的參賽者,參賽作品還是自己15年前的電影作「Judas Kiss」!


於是,這部電影在某意義上變成了神作。(喂)

談一下劇情,這部電影如最上所說,是一部題材相當新鮮的電影。同志電影實在是不少,但自攻自受的又有多少齣?電影用平行世界或時空交錯的方式去表達科幻。兩個不同世界,但同一個人的相遇,擦出了奇怪的火花,令人意想不到。
電影有的是強勁的劇情,相信每一位腐友都一定會喜歡這像《鬼畜眼鏡》一般自攻自受的劇情。
但卻還是有一些缺點。例如多餘鏡頭甚多,偶爾會出現一些不必要的故事支線,或者是角色們之間的交流偶爾令人感到不自然及突兀等。
更奇怪的是,Zachary在攻下Danny的同時,竟然認不出對方是年輕的自己。那也就是 女大十八變 ?但是無論如何,要是他們認得出的話,就不會產生萌點了,所以可以原諒的。(喂)

角色的確是同志電影的一大賣點。

主演的Charlie David自然相當有熟男感,滿身散發出一陣美大叔的感覺,但是這部戲主要搶鏡的角色卻是Richard Harmon。
事實上,Richard Harmon的面孔相當有特色,幾乎有令人過目不忘的魅力,是一副完美的模特兒相。同時,En也說過,另一位Sean Paul Lockhart也都是本片的靈魂所在,屁股之王捨他其誰?XD
滿片都是養眼的美男子,單從選角也已經是合格有餘。這一部電影可說是結合了美男和新鮮題材,我想大家一對會對這一齣電影很有興趣的。
腐男子極力推薦這一部電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