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寫H文,於是它←超☆↑簡☆單↓地拿到了冠軍!

四年一度的二月二十九日過去了,除了有二十九日,這個二月還相當特別,我們的冠亞軍文章絕對令人意外!一篇教學(?)會成為一篇大家公認的好文章,恭喜冠軍的Shoui!H文真的有那麼容易寫?!讀者果然有雪亮的眼光。
以下開始有其他排名公佈。

首三位排名:
第一名:[教學?] 廢柴也會的☆H文寫作方法與心得分享(上) by Shoui
第二名:[英国探偵ミステリア] 霧都傳說再續 by Nilin
第三名:[タイトロープ] OVA動畫化製作決定 by Apple

除了相當有趣的教學文,我們第二篇馬上是乙女遊戲文章。大概因為攻略對象是福爾摩斯和華生的兒子的關係?(笑)
不過幸好最後的《タイトロープ》ova化還是相當的正常(?),大家千萬不要以為我們是個搞笑網站喔!
四月一日和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