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介紹平安時代的美男。

平安時代是日本天皇政府的頂點外,也是日本古代文學發展的高峰,之後則是幕府時代,在這期間出現許多文人或歷史人物,最為大家熟知的應該就是《光源氏》,這次出版《平安美男子名鑑》的二見書房從中挑出64位風流人物,進行以戀愛為中心的人物介紹。

目前得知收錄的人物為在原業平、平清盛、藤原道長、光源氏、安倍晴明,內容總共分為四章節。

第一章:謡うプリンスさま
第二章:平安バトルロワイヤル
第三章:平安の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第四章:散り行くプリンスたち

封面是門地かおり負責,其餘作者:ihiro/こむすびはるか/司狼亨/てもし泥/isuZu/伊吹アスカ/46/タダモノ/戸田スカイハイジ/なすび/なま/藤森/ミイィナ/三好知子/らくちー/RON/布袋あずき/万田/minato/依り/リツ子/わいあっと/

在2月27日發售,售價1470圓,不過二見書房所出的《戦う男の軍服図鑑》已被台灣東販出版中文版,不知這本會不會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