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人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總之一句話,這盤碟里的野島哥哥簡直就是萌爆了。用可愛這個詞形容社會人可能稍微有點不妥當?但是聽完這盤碟,任誰都會認為用可愛來概括野島哥哥配的篠原是再恰當不過了,由Atis出品的《グッドモーニング》一共有兩個故事組成,前一個是表題作《グッドモーニング》,請來了羽多野和野島哥哥這對老搭檔;後一篇的《メロンパン戦争》算是鈴木和間島的首次合作,鈴木所配的倉木以菠蘿包為契機接近間島的藤野,因愛而慌張的模樣也完全不輸給上篇的篠原。兩篇活潑而治愈的生活小品,是學習工作疲勞後的最佳調劑,定能讓每位聽者都恢復愉快的心情。

グッドモーニング
原作:夏水りつ
發售日:2011年12月28日

CAST:
林 : 羽多野 渉
篠原 : 野島裕史
倉木、課長 : 鈴木達央
藤野 : 間島淳司

在某天早上,林醒來發現自己身邊躺著一個男人,男人是和他有過工作關係的篠原先生。因為醉酒而什麽都不記得的林被篠原告知,兩個人度過了美好的一夜,他頓時受到了劇烈的動搖。林決定像個男人,負起應有的責任,在交往中,他發現私下的篠原遠沒有工作場上那般冷靜和鎮定?而且那個晚上的事其實是篠原的一個謊言?

野島哥哥的篠原私底下很容易被惹哭,但這並不是撒嬌任性的哭,而是發自內心覺得無助和無力的哭泣,不由讓人心生憐愛。想必林也是同樣的感受,一步步深陷其中而不能自拔。野島哥哥漂亮的演繹讓篠原散髮出與眾不同的魅力,篠原輕聲的啜泣,蒙在被窩里的撒嬌,和他這份真摯的愛心一起包裹著野島哥哥的聲音,魅惑著林,捕獲了聽者的心。
羽多野的林有著他之前若干角色的重合感,偶爾有點小慌張,愛上了卻也不猶豫,對略帶消極的篠原而言,這種男人是最好的。野島哥哥和羽多野的合作自不必說,兩人的默契也為這盤碟增加了不少看點。

再來說說《メロンパン戦争》中的兩人,達央的倉木變著花樣給藤野買菠蘿麵包,卻不知道對方真正喜歡的卻是原味的菠蘿麵包,倉木外表看起來很受歡迎,但實際並非如此,藤野稍微有點不坦率,還在迷惑著倉木對他的感情,這樣的兩個人會擦出什麽火花呢!
間島和達央雖說是首次合作,但兩人的相性意外不錯,故事被他們演繹得生動活潑!

特典talk把聲優們分成兩組,羽多野和野島哥哥在一起,野島哥哥笑稱自己一上場就配醉酒的戲,而且兩個人都認為劇中角色和自己性格截然相反,配的時候有點明白了對方的感覺(笑)。達央·間島組的talk中,達央說看了title還以為是面向小孩子的作品,但沒想到居然是BL!間島則又把話題繞到了他最喜歡的星星上。

無論是本體還是FT都是超歡樂的一盤碟,希望每個人在聽完之後都能收穫一份快樂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