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オヤジ+BL+シューティング」,甚麼聽著就好色情(爆)。

又很久沒有介紹過BL遊戲了,今天要介紹的這款遊戲《天輪のグネーヴァル》,正是「マーダー工房」(代表作《裸執事》)的子品牌「Craw/Mark」之首作。
本作會以「大叔+BL+射擊」作屬性,而且想當然會是款18禁遊戲,熱愛大叔的朋友相信一定會很興奮?!

故事背景為未來世界,突然出現了一個神秘的黑色球體。這個黑色體會突然生出名叫「影」的怪物,而且會攻擊人類。於是,一群有特殊能力的人集結起來,組成「ADA(Anti Darkness Adept)」,對抗這些黑色的怪物。

原畫為曾經擔任「熱砂ノ楽園」原畫的「えまる・じょん」,而劇本則是「黒幕執事」(?)。目前官方網站還是沒有太多消息,大家有興趣的話一定要留意他們的更新喔!

官方網站:天輪のグネーヴァ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