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原作者的另一力作CD化!

大家還記得《純情》系列嗎,還記得曾經被感動的那些場景嗎?原作者富士山ひょうた老師又有一部作品被DRAMA化啦!《その手の熱を重ねて》(中譯:覆上手心的熱度)目前有2卷漫畫單行本,故事講述了料理人渚天景和陶器家古賀凪紗之間的戀情,富士山老師將兩人之間的互動處理得十分美妙,越是看到後面越是能夠體會到其中妙處。

DRAMA CD的製作會社是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請來了小西和杉山擔任主角兩人的配音,我第一次看到這兩位的名字,腦海裡瞬間想起了米/國和英/國的配對,笑。

その手の熱を重ねて

原作:富士山ひょうた
發售日:2011年7月27日


CAST:
渚天景:小西克幸
古賀凪紗:杉山紀彰


渚天景是一家意大利料理店的老闆兼主廚。他遇見了一位漂亮的男子古賀凪紗,渚和凪紗的日文發音都一樣,兩人因此感到了冥冥之中的緣分。凪紗成爲了渚的店的常客,並對渚抱有莫名的好感。有一天,凪紗在店裡喝醉了酒,渚無奈之下只好把他帶回家中。看著可愛的凪紗,渚砰然心動,抑制不住慾望吻了他,但是第二天醒來凪紗仿佛什麽都不記得一樣,這讓渚感到了傷心。凪紗是著名的陶藝家,他接近渚是有原因的……兩個笨拙的成年人都對彼此有好感,但這份戀心應該通過什麽才能傳達到對方心裡呢。

配渚天景的是小西克幸。說起廚師這種角色,便不禁讓人想起他在BLUE SOUND系列中所配的大智。但是不同于大智,這次的渚線條更為柔和,情感更為細膩。小西成熟的聲線還原了漫畫中那個黑髮的幹練男子。小西在訪談中曾經說過,適合渚的色彩是水色,真摯、透明並且乾淨。小西把安心感十足的聲音獻給了渚,也難怪渚能夠追到了漂亮的凪紗啊。

凪紗則是由杉山所配,他說凪紗就像是一隻園著眼鏡的小貓咪,最讓人心跳的地方在於毫無防備的可愛,這不是一種做作,而是純天然的鈍感,他和渚一樣,待人坦誠,願意表達心中的真實情感。凪紗在看似柔弱的外表下有著相當固執的一面,配上杉山柔中帶剛的聲音也是恰到好處。

Booklet里還收錄了小漫畫,講的是如何對付凪紗父親的故事,發展十分有趣,喜歡該作品的務必關注一記。恋之花的培育,正如同捏制陶器本身一般,需要耐心和细心缓缓地塑造轮廓,更需要十分的爱心等待瞬间的绽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