ルルーシュ也真人化了,還有音樂劇一起活躍。

四年前有準時收看《反逆のルルーシュ》的大家,相信到現在還是印象深刻?可能是配合《亡国のアキト》的推出,於是《反逆のルルーシュ》在這年也活躍起來了。《反逆のルルーシュ》將改篇成真人舞台劇及音樂劇,並於上半年接著演出。舞台劇會於4月7日至16日演出,一共13場,演出地點為かつしかシンフォニーヒルズ モーツァルトホール。現在舞台劇已經可以買票了。

而音樂劇會接著舞台劇的演出,由6月28日至7月8日於天王洲銀河劇場公開演出。音樂劇的特點是全男班。可惡好想看紅葉美緒的C.C. XD

不過我對舞台劇主角兩人的選角相當有意見尤其是朱雀的臉硬到好像REALDOLL一樣也PS得太過火了吧。(好孩子不要GOOGLE REALDOLL比較好喔。)

官方網站:http://www.geass-stage.net/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