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人歡迎的新說系列第二彈~

繼[S.Y.K~新説西遊記~]取得成功之後,這次的觸手伸向了同樣經典的《封神演義》。《封神演義》在古典小說中的地位自不必多說,藤崎龍的漫畫版也成為日本漫畫範例式的存在,那麼O社會怎樣折騰這部經典呢?

首先同新說西遊記一樣,挑出一個角色女體化,本以為會是太公望結果卻是楊戩。本作中的楊戩名為楊栴,身份與立場沒有變化,同樣是作為封神計劃的主要執行者參與到壯闊的戰鬥中。身為天才仙人,卻有著被父親妖化的過去,因此本作中的選項分為陰陽兩種,分別對應妖化路線和保持仙人身份的路線。

大家最關心的攻略角色方面,首先自然包括楊戩的師父玉鼎真人。外表是冷靜無口系,其實內心十分關心楊栴。推斷沒錯的話,玉鼎真人就是本作的官配君,而他另有一個設定就是霉運纏身所以不斷受傷,究竟這超差的運氣會怎樣推動劇情,我倒是很期待。

其他已經公佈的攻略角色還有太公望,黃天化以及姬發。作為封神計劃中楊栴上司的太公望,本作中有著波斯貓一般兩邊不同瞳色的眼睛,這一設定會不會涉及某些劇情現在仍不得而知。而且太公望還是個守財奴,相信會有一些歡樂的劇情。黃天化則是害怕麻煩的爽朗系,同時有著更為中華風的人設。至於姬發完全被當做了笨蛋小王子,經常有理解不能的語言和行動。

這次的L.G.S是由噓(Lie),神(God),魂(Soul)三個字首字母組成,也看出O社有將新說系列命名方式繼續下去的決心,鑒於三國系列已經氾濫,下一部也許會是新說水滸傳(笑)?目前官網仍處於未開放狀態,據說還會增加攻略角色。

官方網站:L.G.S~新説封神演義~
發售日期:2012年預定
平臺:P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