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聲優王子重新詮釋經典迪士尼歌曲,好有派頭!

在這邊看到迪士尼的消息,會不會感到奇怪?其實迪士尼相當重視女性市場,尤其近年女性在動漫上的消費力變高之後就更為明顯。
日本迪士尼快將推出一張新專輯,多位男聲優將會重新詮釋經典迪士尼歌曲,陣容相當強大。聲優名單如下。
神谷浩史,鈴村健一,福山潤,櫻井孝宏,杉田智和,緑川光,森川智之,関智一,入野自由及山寺宏一。

看著如此強大的聲優陣,又甚能錯過呢?不過CD將有兩款版本,雖然收錄曲幾乎一樣,卻也叫大家買兩款。
一版為基礎版(¥2,940),共十一曲;而進階版(¥3,780)卻只有十曲,但附送DRAMA。
基礎版的第十一曲會是全員合唱的「Mickey Mouse March」,進階版的Drama則是主題故事「迪士尼約會」,想聽完全部的曲目,也只能兩款都買,的確這就是迪士尼商法呢。(茶)

看著入野自由翻唱《小美人魚》的曲目,又令我想到《王國之心》了是不是要節省成本用舊配音呀?XDD

官方網站:ディズニー・デート 声の王子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