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漫畫先行一步的爆笑校園愛情喜劇DRAMA!

近年來,腰乃老師的作品頻頻被drama化,並且發售後的反響都不錯。於是這次製作方以先發售CD後發售漫畫的形式,推出了腰乃老師的新作《部活の後輩に迫られています》。漫畫新作預定在2012年02月10日發售,在看漫畫之前先讓我們通過聲音瞭解一下腰乃世界的魅力吧!
主役聲優的鈴木達央和羽多野涉在《淡雪》、《RUSH》等drama作品中都有過合作,兩個人的默契度也相當不錯,這次兩人聯手演繹了不少讓人爆笑不已的場景。

部活の後輩に迫られています(初回限定盤)
原作:腰乃
發售日:2011年12月21日


CAST:
守屋:鈴木達央
吉武:羽多野渉
牧野:日野 聡


帥氣的守屋在某一天被社團活動的後輩吉武告白了!身心健全的守屋當然會選擇拒絕這個選項,但是吉武會一手好料理,他的愛心便當實在讓守屋難以拒絕。於是在食物的誘惑下,守屋漸漸和吉武親近起來,一面警告自己千萬不能誤入禁區,一面卻無法抵禦美食的誘惑。糾結的守屋時不時就會爆發腦內幻想……因為家中無人,吉武便上守屋家做飯,守屋將會如何度過這個危險而心跳的夜晚呢!

先輩的守屋是由達央來配。守屋是個很普通的高中生,既不是不良少年也不是可愛男孩,僅僅是個相貌姣好的男孩子。達央只要用平時的聲線便能表達出這種普通的感覺,但是重點是大段的內心獨白和妄想,守屋這種在美食和節操(?)之間搖擺的矛盾心理被達央描繪得十分精彩。還有就是守屋幻想被吉武襲擊的場景,聽起來也是相當可愛,不禁會浮現出腰乃老師的畫面來。
料理拿手的後輩吉武則是羽多野配的,元氣的忠犬型角色對於他來說是輕車熟駕啊。跟在前輩背後的那個吉武仿佛就像是一隻揮著小尾巴的狗狗,粘著守屋不放。羽多野的聲音也超可愛的,無論是撒嬌還是沮喪,每個小表情都有被他配出來,守屋幻想中的狗叫也是十分可愛,千萬不能錯過的!

兩位出色的表演再加超爆笑的校園喜劇情節,聽的時候想停下來都是不能的。另外,堅持到底便是勝利這一真理也因為被後輩吉武熟知而使他最終捕獲了前輩芳心。兩個人在FT裏有提到彼此的臺詞量都很大,而且還一人配多角,聽的時候可以仔細聽聽他們兩個人都配了什麽龍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