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佛陀也曾中二過,原創劇情繼續爆笑!不過自創的太多開始打起擦邊球。

大家過年是不是相當忙呢?今天香港的大家要開始上班了,祝大家工作愉快。
說回正題,今天我又要寫一下《聖☆哥傳》,中文版推出的速度真的神速,第二及三集才介紹完沒多久,它就出來了。而本集漫畫也是極盡地(?)搞笑,不過有些原創的笑點開了些怪玩笑。

這一回來到了情人節,佛陀和耶穌都覺得日本這個節日頗有趣,他們不經意經過巧克力店,想起了佛陀的徒弟阿難陀,因為全心奉獻而被女信徒以為是斷背(?);還有佛誕等節日,原來「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竟內有中二的訊息?還有佛陀在頓悟之後,竟發現原來自己找回純真的心,也因此可以像亞當和夏娃一樣不穿衣服?
最後還有新角色安彼得和安德列的出場,神和天使也玩網路遊戲喔?ww


繼續發放笑彈,新婚生活相當美滿令讀者張不開眼了!

這一次的笑點還是相當豐富,不過這一回我注意到作者開始用傳統或教義來開玩笑,雖然還是未到過分的地步,例如某些傳統被曲解成神不小心而造成的過錯,算是個擦邊球了。不過它是虛構漫畫,這還算是無傷大雅,笑點是有益無益參半。認真的讀者可能會因此反感,要是作者可以避免這種危險的教義及傳統式玩笑可能會比較妥當。

而佛陀和耶穌的表現還是相當像新婚夫婦來下界做新婚旅行,腐讀者繼續看得相當樂,這一回還加入了一些新的妄想角色(十二門徒之兩個),令劇情變得更多元化,開始令人期待其他的門徒出現呢?

整體而言還是繼續維持水準,搞笑位很足,想要輕鬆的朋友還是很推薦看這本漫畫喔。
繼續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