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氣滿點!太色了眼都不知道該放哪兒了!(←你才沒有)

大家等很久了的《間の楔》終於來臨,我想大家看到預告時就已經相當期待了吧?而這片OVA絕對不負大家期望,它的細緻度和色色度,完全超出了我的預想之外!
先重溫一下背景,由吉原理惠子老師所作的《間の楔》,在1992年已經改篇成OVA,現在的是完全重製版,不過有一部分第一期的STAFF也有參與,吉原理惠子老師也有親手製作腳本,而秋山勝仁和恩田尚之也有一同參與。

因為我已經大概忘了第一期OVA的情況,所以我會以全新的感覺來寫。第二期第一集真的相當用心,一開始就是リキ的大M字腿!(喂)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有意截色圖的,不過手就這樣戳下去了。(打飛)

因為リキ背叛主人,和別的寵物ミメア(而且是女性)搞在一起,為了懲治他,於是他的主人イアソン對他下了春藥。於是リキ的動作充滿了性感,伊藤健太郎配得出色啊。(*´Д`)ハァハァ
イアソン對リキ的調教佔了一段長時間,在調教的同時,動畫在這邊也有提及世界的背景。貴族有絕對的權利,也可以自由養寵物。

就這樣過了兩年時間,リキ還是未能擺脫自己的野性,這點其實連イアソン都相當在意。而當了寵物當然要戴寵物環,不過リキ戴的位置比較特殊(?)。XDD
リキ某天想自行外出活動,但是他卻因為這個指環而被監視著。深感不爽的他來到貴族區的大門前,希望出現門會打開的奇蹟。

另一方面,這個世界還有照顧寵物的奴隸「家具」的存在,負責照顧リキ的家具因為也是個有感情的人,為了幫助リキ逃離這個奇怪的貴族區,於是他入侵了主電腦並打開了リキ眼前的門,於是リキ野性的逃了。不過結果可想而知,有了寵物環的話甚麼可能會逃脫?於是他被脫光光丟進監獄。┐(´∀`)┌
道歉時露出大腿是常識吧!(喂)

因為リキ的脫逃而令イアソン在同輩間顏面無存,雖然他想要保護リキ,卻被人奚落,當然リキ也不領情。
整件事由家具引起,而家具也承認了一切責任。但話雖如此,リキ脫逃是鐵一般的事實,イアソン因為周遭的壓力而不可能放過他。
為了調教野性的リキ,於是イアソン使出了緊箍咒,所謂男人最痛莫過於此,夾到這樣真的是看到就痛。(爆)
不過,事實上就算夾●●也不可能令野性的他變乖,於是イアソン想到了一件有趣的事情。他把寵物環給脫下來,並打算把リキ放回去貧民區。

結果イアソン真的把リキ放回去,並親自送他到外面。
リキ本來也不相信イアソン會這樣做,然而有這個好機會有甚能放過?他拔腿就跑,希望馬上逃離這鬼地方。同時イアソン其實在細細盤算一年後リキ一定會回來再當自己的寵物...( ^ω^ )

感想:
作畫細緻、相當色氣、劇情稍短就是這一集的特色。因為我已經忘記第一期ova,所以覺得《間の楔》比我想像中實在是好太多。作畫精美,同時兩位主角的配音也相當有力帶感。(伊藤健太郎你又令我想起小弘了><)
不過我會有嫌故事重點偏移,色氣場面較多而令故事發展進度不一,但它卻還不失是個好作品。
看完第一話有如此高的水準,也令我開始期待起第二話。希望第二話也如此出色,這一部絕對是個好作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