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系列廣告越來越 不文 有趣了。XDDD

前陣子在噗浪相當受歡迎的「全世界最大的Gummy Bear」「全世界最大的Gummy Worm 」,該公司在上年年尾推出了超進階版本「Gummy Party Bear(派對熊軟糖)」,並以超高價149.99美金販售。想當然,普通(?)的產品我們又甚會介紹呢?它的廣告是我會介紹它的主要原因。

首先,這家公司對推銷這個「26-Pound Gummy Party Bear 」超不遺餘力,創作歌詞亦拍攝MV,而兩位負責主力演出的演員,每一次都有新意念。而這個Gummy Party Bear沽忽論實用性,但娛樂性絕對豐富。而且還傳來一陣微妙的腐味,大家仔細一看這個廣告,應該馬上就會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RcCWIuvDis

...結果,到底是賣派對熊軟糖還是腐呀老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