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已久的やまねあやの作品動畫終於要出來了!

「ファインダーの標的」的動畫是採用ANiMiX的形式,這算是リブレ公司的創舉,第一部使用ANiMiX的作品即是不破慎理「YEBISUセレブリティーズ1st」系列,這種製作法是採用原作線稿為基底,大大降低動畫崩壞的機率,不過要觀賞這類動畫必須購買DVD,並不像一般動畫。

「ファインダーの標的」DVD預定2月29日正式販賣,價錢6200日幣,購買通路限於アニメイト及リブレ通販,特典是明信片組,初回限定特典為聲優freetalk CD,內容除了「ファインダーの標的」外還有「ファインダーの隻翼」,不知是包含在「ファインダーの標的」或者另一波額外製作?

聲優群:

高羽秋仁 : 柿原徹也、麻見隆一 : 黒田崇矢、飛龍 : 飛田展男、桐嶋 : 川原慶久
蘇芳 : 三宅健太、山崎刑事 : 石井康嗣、コウ : 平川大輔、タカト : 立花慎之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