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正式完結啦!雪名翔太出場好少好傷心。(´;ω;`)

平安夜來了!今天也是《世界一初恋2》的最後一集,來到最後一話了,大家心情如何?我可是相當地不捨呢。(但也鬆了口氣)這一回是高野政宗的場合,也是最中二的一集。看連載時就想巴掌巴掌打上去啊。( ^ω^ )
不過高野的場合其實是個夢境,他在下班時,在電車上睡著結果夢到以往的經歷。

當年,高野(←當時姓嵯峨)是一個相當冷漠的高中生。不過由於超酷的個性,於是吸引了不少女生(還有小野寺)。事實上,他當年的想法相當中二,原因和家庭有很大關係。
雖然他有父母,但是實際上他們的關係相當不好,在這個破碎的家庭長大,小孩子的個性難免會扭曲些。

高野少年躺犯規啦!裝帥又裝萌!!(喂)

即使小野寺向自己告白了,但是他根本就沒有把心思放在他身上。而且因為小野寺看起來相當幸福,他實在看不慣,於是他很想一心捉弄並傷害小野寺。(中二到不行的想法)
他們兩人其實很談得來,但高野根本不想承認他們之間是戀人的關係。之後,因高野的父母並不想出席升學面談,於是高野把憤怒發洩在無辜的小野寺身上,還把小野寺罵走了。
對不起雖然少年高野很萌,但我還是很想捏中二小鬼。( ^ω^ )

雖然被罵,但是小野寺還是再接再勵。小野寺回家之後才發現天空在下雨,他知道高野沒有帶雨傘,於是又再跑回學校。他那不介意的個性令高野覺得不可思議。
當時,高野感到一絲的溫暖而想要牽著小野寺的手,但是純真的小野寺一碰到他手之後,卻又馬上害羞逃離。(正常來說應該很接受才對?)

之後高野被女生告白,但是他在考慮之時,卻發現原來自己竟然會對小野寺的冒失行為而歡喜。

於是,高野終於「懷疑」(←對,是懷疑,他不確定)自己是喜歡小野寺的。拒絕了女生的告白之後,他開始對小野寺打開心扉,並想邀請小野寺到他家「遊玩」。這個夢中竟然在這斷開真是太妙了,再造下去會變成綺夢(喂)。

鏡頭一轉已經回到電車上了,高野還是一樣不舒服,小野寺雖然不想要理高野,但卻也放不下手。其實他本性善良,只是經高野一役之後,個性變得極度扭曲而已。XD
他們兩人還是會繼續走下去,第二季就在帶點酸甜的情況下完結了。

因為漫畫也還未完結,所以大家可以儘管期待有第三季,但一定不會是近期的事情囉。要是真的心癢難耐,那先期待一下《Hybrid Child》OVA似乎比較實際。( ^ω^ )
於是就這樣,腐男子.NET連載的《世界一初恋2》動畫感想已全部完畢,感謝大家一直的支持,也希望大家有一個開心又愉快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