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都是獵物!

作為BL遊戲的主角,看到上面氣勢洶洶的幾位筋肉兄貴是不是有點怕怕呢?不過大丈夫,他們即使沖上來也不會使主角小菊花不保,因為他們全員都是受方!在這個普遍以增加代入感為名義,剝奪主角推人權益的時代,本作的出現多麼的來之不易,猶如一泓清泉...而且其中還有大叔受XD!

主角是位被暴走機車襲擊失去記憶的22歲青年,不過他並不是開始的目標,似乎是幫助最開始的目標而被卷進去的樣子。叫做sotano的酒吧雇用了沒有身份證明的主角,給他隨便安了個名字叫ハル。不過這家酒吧不僅僅是酒吧那麼簡單,暗地裡在接受警察無法解決的委託...

攻略對象就是上面四位,全部是酒吧工作人員。左起分別是22歲的酒保秋山博之,45歲的酒吧所有者乾浩一,35歲的老闆兼廚師マキ,27歲的鋼琴手兼酒保黑澤琉。在這裡依然要強調,這四位都是受方。對我這個筋肉大叔受的愛好者來說,本作看起來真的很可口。

本作的充滿著一副青春洋溢的脫線氣息,首先就是官網右下角的體毛按鈕。按下按鈕,マキ的體毛就會消失不見,再按下去又回來了~本作系統上的最大賣點也是按鈕,但不是體毛按鈕,而是FLAG迴避按鈕「NO THANK YOU」。遊戲中按下該按鈕就可以使當前劇情向另一個方向發展,不但有劇情反轉的樂趣,關鍵時刻甚至可以迴避死亡FLAG。按或者不按很大程度上影響結局,因此要慎重操作。

本作的製作公司parade又是新廠牌——情不自禁用了又字,最近不管乙女還是BL方面下水的公司似乎不少呢。新廠牌帶來的新創意和新理念通常令人期待,特別是最近BL遊戲也開始走上追求創意(獵奇?)的路線。

官方網站:NO,THANK YOU!!!
發售時間:2012年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