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好.多。

除了固定2次的CWT活動外,最大型同人展的莫過於fancy frontier開拓所舉辦的同人展,這次比上次的規模來得更大,並與ACA交流電、百人繪師展一起開辦,讓駁二在12月充滿了動漫味。也許是配合該季活動,故同人展從暑假檔挪移到12月,不過氣溫沒什麼差異,還有點中暑的感覺......這真的是12月嗎?

場地從巨蛋轉到駁二,意味攤位分布必須劃成二半,讓逛攤者和擺攤者有在玩大地遊戲的錯覺,但空間舒適度有增長,若沒有靠近太熱門的攤位,逛起來倒也很舒服。



有著紅色大門的入口是P2倉庫,我在約11點多來到會場,而工作人員廣播另一展區人龍太長,建議從P2開始逛,故先繞到這邊來,這邊主要是男性向區,但基於活動開放原則,並沒有太18禁的作品,女生逛起來也不會太尷尬,比較後排的攤位大多數是BL向創作,心有一同似的,攤物以周邊為多,這跟CWT就有不一樣的地方。(大概是這場是非同人範圍的路人也會來參加的考量)。商業攤也以周邊主打,特殊的攤就是CCC(Creative Comic Collection)啦!雖然攤子不大,卻可以看到有在該誌執筆的作者底稿或概念稿,看到AKRU的稿件超興奮的!!



這裡是七號倉庫,也是人最擠的的範圍,這邊分二層樓,BL物也比較多,很多熟悉的BL作品及作者都有來擺,二樓除了一般的攤位外,另外18禁專區,必須檢查證件方能進入,不過仍是以男性向為主,BL攤只有一個......,但意外買到一本將聊齋誌異中一則故事改編的偽娘向本,挺有趣的。

月讀女僕店也來參展,還看到執事!手癢買了所販賣的餐點「翠星石」及「蜂蜜芥末熱狗潛艇堡」,總共110元。若問滋味如何......,只能說品嚐與一般店家不同的風味是無法比擬的。



逛完攤位得知停車場後方有痛車展,便慢慢踱步而去,一大排極費心思的痛車在面前,很震撼,也能看到車主的品味。不意外都是粉嫩的少女為主,所以看到One Piece超開心,且很多爸爸帶小朋友來和這台合照,除了看車子外表的圖案,內部擺設也是重點之一,那真的都是「愛」呀!太厲害了。

話說回捷運站時,看到一台痛車正在奔馳在馬路上,只有「猛」字來形容。對了,那台車的主題是「俺の妹が黒猫が」。



可能天氣太熱或是其餘原因,coser感覺沒有很多,但以記憶中看到的cos程度都還蠻高的,再一次由衷佩服扮布袋戲的coser,真的很熱呀.....圖左的哈士奇據主人所說約5歲大,非常漂亮,猛滴口水的模樣好帥(?)



大部份不是男性向就是舊刊,影視類的本子很少,所以只買了這些回來,至於Supernatural,跟大家報告Misha Collins要回歸SPN劇組了。(要冷靜冷靜冷靜)

備註:以上照片係由Kagetsu拍攝,cos照片的相關版權為該coser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