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從你身體的渴望。

好久沒看到從封面就讓人如此振奮的作品啦!(筆者顯示為激動・゜・・:*:・・゜・(●´∀` ●)・゜・・:*:・・゜・)野性而美麗的肌肉線條、明明十分煽惑卻又坦然得彷彿理所當然的畫面構成,與經典的充滿情欲的學園故事,令人尚未翻閱,便開始對內容懷抱無限期待。

自從看過角野打倒騷擾自己的男同學時、那散發出宛如魚鱗濺水的美麗光芒的臍環,蓮見便糾纏著角野不放,甚至大膽的說出「想看你的身體」這樣的請求。而角野雖然對此略感驚訝,但最終默許了蓮見的行為。蓮見對角野肉體的執著發展成了帶有性意味的愛撫與舔舐,然而蓮見在對這樣若即若離的關係感到迷惑時,卻發現自己與那如水底魚鱗般炫目的身體之間,竟然絲毫沒有足以憑恃的關係存在......

本書是湖水きよ老師的首部單行本,作品中最迷人的,堪稱那對清澈無瑕,但毫不掩飾欲望的美麗眼睛。兩位主角彷彿野獸一般,依著最原初的肉體的慾望相互交纏、噬咬,在相互的佔有中萌生出恍若憐愛的情緒,在唇齒交接間用體液餵養成妖媚而豔然的戀花。

請各位朋友注意右手邊的附圖,是個對於筆者來說大為加分的設定:舌環什麼的實在太有愛了!為了追求快樂,於是在身上銘印了成對的、宛如誓約的銀色鱗片。自從看過《愛的記憶》之後,筆者就對於無論是取悅或是懲罰作用的舌環,都很沒有抵抗力呢=//////////////=總而言之,在筆者的心目中,舌環是個深入血肉、比無名指上的重量更加清晰的存在,不知道各位朋友是否也認同這種奇特而詭異的愛情形式呢?(笑)

最後,本作在無論作畫或整體劇情構成方面,表現得都不錯。雖然情節並不是非常細密,但自有一種凝鍊而憂傷的美感;肉體線條有些類似えすとえむ(愛思雁)老師,但更帶有一種少年的纖細與青澀。對於喜歡純情但表達方式輕微扭曲的風格的朋友,本作將會是個值得一試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