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太和雪名都好萌!甚麼辦下一集不是他們了呀つД`)・゚・。・゚゚・*:.。..

YO!今天是我的生日,不過為了萌萌的翔太和雪名還是繼續寫文。(*´∀`*)
這一回大概是翔太篇的最終回,第二季只有兩集實在好可憐,畢竟他們是最萌的一對呀!於是我們來仔細看這一集。翔太在上一回看到雪名和一個女人走過去旅館街,於是無心工作並常常失誤,結果他開會途中要回辦公室取資料時,發現藍寶石的編輯長要結婚啦!

雖然是工作女強人,但為了將來,她還是選擇平穩地結婚,而翔太也已經三十歲了,對將來也實在相當不安。
回想起他喜歡的雪名,因為看到了他和女人走向旅館街太自然了,於是單方面想到了分手這個念頭。他對自己不安,其實心底內也不相信雪名會一直喜歡自己。
但他正想刪除雪名的電話時,雪名卻馬上來電,要求見面。

雖然不想接電話,但是翔太卻口嫌體正直接上,並不小心吐出了自己不快的理由--「找你自己的女朋友去」。
翔太覺得自己言盡於此,於是就掛了線,他實在想早些和雪名分手,以免傷得更深。他也感慨自己都30多歲了,卻也對戀愛毫無寸進。於是,當他收到一個以往性伴侶的電話,他就不顧一切,叫對方來並帶走自己了。

正當翔太想和舊對象接吻時,幸好雪名來得及阻止,並打了翔太一巴掌。(翔太的舊床伴看起來好帥,的確是外貌協會!!←重點錯)
翔太以往真的是一個看到對方的臉就可以上床的男人,但是現在有了雪名之後,總有些不甘願。

把舊床伴打發走之後,雪名交出沒有外遇的証明,事實上,他只是和女同學去看電影而已。他是要去請教女同學 討好翔太 煮飯的方法,而且他沒有一直想要見面的原因,其實也是因為不想給翔太太多的壓力,畢竟他不是個社會人,不會知道正在工作的人的痛苦。其實他一直想要翔太在自己身邊呢。

而翔太說出他們並沒有很了解對方,還是想分手,於是雪名連珠炮發地說出自己的事情,包括家人啦、學校啦、喜好等等,最重要的是--他最喜歡的人是翔太啊(ノ´∀`*)。啊~好萌~小花大開啦!

他們最終和好,雪名令翔太的想法改變,而翔太也實在太喜歡雪名了,兩人根本互相愛慕,但沒有認真談過戀愛的翔太算是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戀愛總是好,但生活還是繼續,大家都因為作品動畫化的事而勞累(當然負責這位漫畫家的翔太自然也是累到趴),但是當他收到了漫畫家的電話之後,就再提起精神了,當然工作和雪名之間很難取捨,而他也似乎無意改變現在的生活方式。
但是戀愛永遠不是一個人的事,所以,因為翔太太會胡思亂想,而其實雪名又是一個超級纏人的傢伙,於是他決定要搬來翔太的家住一星期,而且雪名是唯我獨尊地要求留下來喔。( ^ω^ )

感覺上,動畫中的雪名沒有漫畫中的腹黑喔?不過兩個我都很喜歡,雪名絕對是個理想中的王子。(不過是少年控)
這一回看得我心花朵朵開,可惜也只有這一集了。下一回又會回去主線劇情,希望在第二季完結之前可以再多看一些翔太篇呢!(;´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