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篇登場,迎接新的故事。

傳說已久的遙5續篇風花記終於開發官網,並且公開新角色。發售日期定在明年二月,也就是距離今年2月24日發售的「遙五」差不多一年。不過本作不是FD而是續篇,消息中強調了新的故事,推測需要繼承存檔之類。除了新人物,原先的炮灰桐生崇也將成為可攻略角色——想到他與女主相差11歲的年齡,就有種拐帶兒童的罪惡感啊XDD。另外要吐槽一下,連崇都可以攻略了爲什麽不給我チナミ的哥哥マコト!每走一輪就要看他被淨化一次好傷感...另外明王們什麽時候才能看到啊...

新角色名為リンドウ,寫成漢字的話可以表示「龍膽」,是一種在歷代中也經常出現的花朵。身份是陰陽師,同時是幕臣兼任目付,服裝上的藤紋家紋很醒目。造型上除了吊墜的太極圖,完全沒有陰陽師的感覺,大概是晴明和泰明留下的嚴肅陰陽師印象太深刻。這裡需要注明的部份來了:リンドウ的聲優八戶亮,曾經在「舞一夜」與「朧草紙」的舞台劇中出演安倍泰明!所以他扮演陰陽師應該駕輕就熟了,當然這位龍膽在嚴肅認真之外也是循循善誘的甘口系,與無口系的泰明區別還蠻大的。

官方網站: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風花記
平臺:P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