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與佛陀老夫老妻式的新婚生活開始啦!(大誤)

中村光老師的惡搞無厘頭在《荒川爆笑團》中為人熟悉,只是原來老師的搞笑潛能永無極限!這次老師把目標轉向各種信仰的神明,更以天主教中的耶穌和佛教中的佛陀為主角,來看看他們來到下界體驗各式平民生活的溫馨(?)物語吧!

神之子耶穌和領悟得道之人佛陀決定到下界,在日本的立川體驗凡人生活!兩位神明租了小公寓,開始了充滿趣味的同居生活。他們積極地努力融入下界生活,對一切都十分好奇,但同時又要小心不要被人發現身分和替身邊人帶來麻煩呢!兩位神明會發生怎樣的趣事呢?

請問中村老師你有顧及過兩位神明的感受和形象嗎?XDDDD


要吐槽的地方實在太多了!各位希望我從哪裡開始吐糟?

兩位理應莊嚴肅穆神聖的神明在書中形象全毀!這兩個中二少年神明居然極居家!一起租個幾坪公寓就覺得很幸福了還要煩惱交房租,那我們凡人羡慕天堂個屁呀?XD

佛陀根本不是什麼得道之人,他只是個勤奮節儉好媳婦,持家有道,跟大媽一樣超斤斤計較。而且生氣起來可是很可怕(會發光喔!),額頭的痣是死穴XDD 興趣是自製T-恤。

為世人受苦受難的耶穌,其實只是遷就老婆佛陀的好老公,十分懼內,但又愛買無聊東西,常常要想辦法哄佛陀XD,更熱衷於經營部落格。

這兩位的天然互動真的令我腹筋炸裂!兩位呀!世界不是很不太平嗎?不是應該拯救眾生嗎?怎麼到下界來居然是去遊樂園組搞笑組合逛祭典呀?而且若懂裡面的宗教梗,會更好笑!

最後,分享租書店老闆娘的疑惑。為什麼男女生都愛看,可是只有女生買呢?神呀我要懺悔,我真的不由自主把你們腦補在一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