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夢之延續。

華鬼講述了一個普通女生朝霧神無,突然得知自己出生前就被定為特殊種族「鬼族」的新娘,然後來到鬼族的學校捲入鬼族爭鬥,同時收穫甜蜜愛情的故事。之前的華鬼本篇遊戲因為人設優勢吸引到不少玩家,甚至引起了回看原作的熱潮。本篇的意猶未盡之後,慣例性的Fan disc于近期公佈,主打賣點是新婚生活。

遊戲內容分為花嫁抄,蜜月譚,戀歌想起和雛之宴。主要故事是花嫁抄,講述本篇的後日談,當然是與不同攻略對象的幸福日常。花嫁抄通關之後可進入蜜月譚,看名字就知道是蜜月故事。我在本篇攻略之後就去敗了原作來看,但原作的結尾一下子就跳到有孩子的生活,總感覺少了什麽,所以很期待這裡蜜月的部份。不過比起華鬼,我更期待貢國一或堀川響的場合。雛之宴包含了神無沒有成為任何人新娘的情況下,全員對神無表示好感的逆後宮展開。戀歌想起則是從各個攻略對象的視點重述本篇的故事,其實閱讀原作的過程中我就感覺三翼對神無示好顯得突兀了,如果這一部份能將對神無的心理變化和愛情的契機詳細地提點出來就好了呢。

FD定於明年三月也就是差不多本篇發售之後一年的時間。對於有原作支持的改編遊戲,好處是有劇情基礎和人氣基礎,而受限的地方就是發揮餘地不大。本作無法像原創劇本那樣靠著增加新人物和好感清零(參見愛麗絲系列,每作都是在上一作結束時女主角沒有愛上任何人的前提下展開)的方法繼續下去。因此這個FD應該是「最後」了,粉絲們要把握機會哦。

官方網站:華鬼 ~夢のつづき~
平臺:PSP
發售日期:2012年3月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