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企劃實現!和鴿子談一場溫馨的戀愛吧!\(^o^)/

今天並不是愚人節,但我要介紹的這一款乙女向遊戲,卻相當有愚人節氣息,因為它真的來自愚人節,並成功具現化!
這到底是何方神聖,為何令我深深感受到神聖的惡搞氣氛?結果我在追查之下,馬上發現它大有來頭,並且價格只需630日元!

故事發生在鴿子聚集的名校「聖ピジョネイション学園」,主人公起初對學校感到混亂,但現在已經是2年生了。習慣了學園的生活,每日都在和平中度過。他在學校裡共同生活時,萌生了戀情,這是一個溫暖(?)的愛情故事。

鴿子的確也會談戀愛的,而因為他們超然脫俗的戀愛,衝破了愚人節並成功進入真正的市場(爆)。而且為鴿子們配音的也絕不隨便,聲優就數有岡本信彥、石田彰、遊佐浩二、斎賀みつき、野島裕史、子安武人及櫻井孝宏,這此美妙的聲優陣,用來配搭唯美的鴿子們真是合適不過。(爆)

而攻略對象也有八位(隻?),劇情似乎真的相當地用心呢?果然是新感覺的乙女向遊戲!
有趣一提的是,這遊戲「一部のルートには暴力表現が含まれます」(大概它是指這位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