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的小律好可愛哦!他已經投入戀愛而不自覺了。┐(´∀`)┌

又是一星期一度的《世界一初恋2》感想環節,這一集回歸主角組。大家還記得上一回是聖誕節嗎?於是今集就是聖誕過後的新年痛苦工作天。
因為他們需要趕在情人節前出特集,於是根本就不可能休息。律為了和漫畫家商量修改分鏡及準備企劃會議,於是幾乎快要崩潰啦。

律做事一板一眼,他沒想到每一位老師都有其應對方法,而高野展示了一套對付一之瀨老師的方法,就是直接說「很無趣」,令一直在努力說服的律幾乎無地自容。

這時有女生突然來找律,而這位女性小杏是律的未婚妻呢!小杏從法國回來,很希望可以見律一面,果然是位好女人,不過卻愛上了同志。┐(´∀`)┌
這正巧刺激到高野(他一直在偷聽),又好死不死他們同時遇到了井坂先生,井坂爆出他和律的父親關係相當要好,令律得知自己能進丸川,其實是走後門而不是實力。(之後他再臨時爆出律有未婚妻的消息。)

總之整個過程,令律本來慢慢建立的自信心崩潰,剛好小杏是他非婚妻的事又給高野知道,雙重打擊之下他覺得壓力超大。
高野打算叫律今晚留在他家,因為他知道律一定會大吐苦水,不過逞強的律又甚會給高野這個單獨相處的機會?

不過凡事總有意外,電車突發事件,令全車的燈都關了,這時給了高野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他又在黑暗中和律(強行)接吻啦!不過話說既然高野看到自己律的唇在哪個位置,那麼對面的客人也一樣可以看到對面的情況呀!?XDDD

因為這一吻的關係,律的心為了高野再次打開,他不介意和高野牽手回家,這算是一大進步了呢?不過可惜律一看到未婚妻出現,就馬上甩開了高野的手。事實上小杏相當可愛,而高野一定誤會他們的關係了。於是放心不下的律在送完小杏去車站之後,馬上前來解釋。

雖然律一再解釋,不過高野就是絲毫不心動,因為律根本就沒有接受並表明關係。但律聽到高野想去橫澤先生的家時(尋安慰?),卻不讓高野出門,更索性出動身體攻勢(?),這個行動其實根本就是完全地愛上了嘛!他們兩人點起了熊熊愛火,之後卻乖乖去了睡覺。(爆)

漫畫的H去哪了?好純情的雙擁而眠啊!那將來翔太的「熟練」會被和諧嗎?(;^ω^)
不過兩人的關係因此而變得更美滿了。 橫澤先生繼續當了炮灰。
隔天回到公司,當律嘗試像高野一樣說服漫畫家修改分鏡,最終無可耐何地用上「無趣」時,卻馬上被對方掛斷。其實每一位漫畫家都有不同個性,所以律還是掌握不到要訣,漫畫編輯的路其實真的很難走。(笑)

好了,下一回是千呼萬喚的《純情失誤(純情ミステイク)》!大家有在磨拳擦掌地等待了嗎?其實這一套以DVD贈品附送的《純情ミステイク》(後來有出單行本),真的不知道應該分類成《純情羅曼史》還是《世界一初戀》的類別,突然加插到《世界一初恋2》的動畫上其實滿違和的,不過還是相當期待井坂和薰在動畫上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