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川果然是角川

「世界一初恋2」正如火如荼的播放中時,10月29日出版的《CIEL Tres Tres 2011年 12月号》公布角川又丟出二個驚爆彈,讓Fans又驚又喜。中村春菊的作品有大半都改編成動畫了,這次輪到《純情ミステイク》登上檯面,《純情ミステイク》的配對是井坂龍一郎及朝比奈薰,就是有點嘴賤但能力超好,卻常常被小兔老師不按牌理出牌的行為爆走的丸川書店董事,而牽制爆走的井坂就是秘書朝比奈薰,可以想見這配對的火花度太強。

另一個驚爆彈是あべ美幸的《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在閱讀あべ美幸的作品時,壓根不敢想會有動畫化的一天,而角川實現了!想到可以在螢慕上看到蹦蹦跳跳的信乃和莊介,就覺得很興奮,倘若極怨念的《微憂青春日記》也能動畫化,不知有多好?(呃,好像又有點不妙,還是放在心中想像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