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小說不負眾望的CD化!

聽到《あめの帰るところ》CD化的消息,第一反應不是驚訝而是終於DRAMA化的釋然感。這本小說自去年出版以來就佔據了各大BL網站排行榜的前列,迄今亦是有著相當的人氣。該小說也順理成章地成爲了朝丘戻(當時還是朝丘戻。后改名為朝丘戻)老師的代表作品之一,在老師優美的文筆之下,娓娓道來的是一個關於師生戀的故事。

師生戀的題材並不少見,不少優秀的作品,如凪良老師的《未完成》、一穗老師的《雪よ林檎の香のごとく》等都被陸續DRAMA化,這次的《あめの帰るところ》雖說是師生戀的題材,但故事的發展又和其他的故事略有不同,主角兩人因為不可抗拒因素而變得困難重重的戀路讓讀者揪心和擔心,其中不少場景因為被老師細膩真切的描寫使人不知不覺地掉下了眼淚。不少推薦評論也會異口同聲地稱此作品為重磅的催淚彈,大概這也是小說本身爲什麽會吸引如此多的讀者為它叫好的魅力之一吧!

あめの帰るところ

発売日:今冬発売予定
原作:朝丘戻
イラスト:テクノサマタ
CAST:
椎本千歳:梶裕貴
能登匡志:日野聡
秋津先生:東條加那子

我並不是爲了這樣的離別而愛上你的。

書帶上的導語就隱約帶著悲傷的氣氛。高校生千歲爲了高考而來預備校補習。他的補習老師能登很有個性,不受約束但卻能聞到寂寞的味道。能登對千歲很感興趣,并對千歲坦白了他的愛意,善良的千歲慢慢地接受了老師的愛意,他們有著共同的很多回憶,但是在某一天,這些東西都因為事故而化爲了須有。留學中的千歲因為車禍而失去了記憶,回到日本了的他已經有了女朋友,再次和千歲相遇的能登老師要如何做才能追回以往的愛戀,亦或者選擇退出和放棄千歲?

就個人感想,這個故事其實很適合BL初心者閱讀。老師的文字不難懂並且優美,故事的進程也在她的操控下進退得當,幾個戀愛的場景也被處理得很唯美,不知道被聲音化之後會是什麽樣子呢!本次公開的情報主要是兩位主役聲優的名單,感覺由梶來役千歲會很合適,千歲善良溫柔,但內心堅強,是能登老師內心的支柱,梶清亮的少年音聽起來很符合老師筆下的那位少年呢。能登老師則由日野來配,個人比較好奇的是他能否在表演出能登老師內心的脆弱,外表灑脫的他其實有著意想不到的一面。

官網所公佈的信息還有就是發售時間定爲了今冬發售,離12年還有兩個月的如今,不知道會放在11月還是12月發售呢。

有機會將會為大家繼續更新這部作品CD化的最新情報!

相關網站:ascolto 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