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篇的登場!

繼上次《手を伸ばせばはるかな海》介紹了宫上家哥哥的故事之後,這次就來說說弟弟和輝的那段事吧!BLUE SOUND出碟的三部曲各有各的滋味,第一張店長的物語恰似夜梅的綻放,融入漆黑的豔麗需要仔細尋找;第二張瀨里的故事則是靜靜開花的木棉,內在的一縷清純沁人心脾;輪到弟弟和輝的話,他和笙惟的相遇仿若漫天櫻花的怒放,在絢麗中是滿溢的熱情。

耳をすませばかすかな海
原作:崎谷はるひ
イラスト:おおや和美
發售日:2007年5月25日

宮上和輝:鳥海浩輔
大澤笙惟:神谷浩史
中河原大智:小西克幸
宮上瀬里:野島健児
林田真雪:松岡由貴
藤木聖司:鈴木千尋

暗中愛慕哥哥卻又不肯承認的和輝到東京來上大學了。他老是跑到BLUE SOUND去見哥哥,每次都會被真雪吐槽。某天,他在酒吧里見到了著名DJ笙惟,而這個男人居然是和他有過一夜之情?!一年前的往事浮上心頭,他和笙惟再次相遇。笙惟嘲笑和輝是個兄控,但他其實也有一段不為人知的往事,並且害怕再次愛上一個人。和輝能否擺脫瀨里的影子,幫助笙惟克服心理障礙呢?最終兩個人是否能夠走在一起呢?

鳥海的和輝依然保持了上張作品中的出色表演,不過比起前作中經常會炸毛,耍脾氣的任性口氣,這裡的他似乎更為成熟和穩重。和輝這個人物,從小就被父母所期待,不知不覺中就有了不同於瀨里的壓力感,他渴望一次徹底的解放。而和笙惟的相遇則改變了他的心境,鳥海對和輝的演繹就能明白其中的變化,他的焦躁轉移到了另外一個男人身上,鳥海的和輝會向笙惟撒嬌,想要進入笙惟的內心世界。在觸及笙惟過去的那段場景中,鳥海的和輝實在是相當帥氣!

神谷的笙惟是系列中的新角色。說直白了,笙惟就是傲嬌女王受!他的不坦率、他的毒舌吐槽以及他對和輝的作弄都是很大的魅力點。在神谷充滿魅惑力的聲線下,笙惟的每一個語氣和腔調都是色氣四溢,不禁讓人怦然心動。笙惟與和輝之間的關係是本碟的最大看點,和輝想要進入笙惟的領域,笙惟卻一直在避免和他有過多的私人交往。整體上來說,他們兩個人明明靠得很近,但實際上離得很遠。那個曾經因為愛而受傷的笙惟,那個嘲笑和輝兄控的笙惟以及那個魅力難擋的笙惟,都是出自神谷之口,可以說是神谷的表演,讓笙惟這個人物走出文字來到你我的耳邊私語。

出現在前兩作的其他聲優均有著不輸給主役們的表演。其中穿插的瀨里和大智的故事也不錯,喜歡這對CP的請千萬不要錯過。瀨里本作也有不少的變化,仔細聽便會發現哦!另外,系列作品的BGM也很符合整體氣氛,豎起耳朵似乎真的能夠聽見遠方海浪拍打礁石的聲音,可見製作的精良!

碟雖然出了三張,但小說依然有新的動向,除了系列第四本小說外,還有不少番外集,喜歡這個系列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入手一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