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世界の果てに君がいても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 作曲、編曲:宮崎誠 歌:喜多修平

第二季キタ――(゚∀゚)――!! 興奮滿點!OP一開始立馬換上雪名x翔太及羽鳥x吉野,最後才出現主打的高野x小野寺,是有甚麼名次上的含意?!

沒錯,由今天開始,極限入稿周又再次開始!《世界一初恋2》動畫推出啦!相信一眾fans等得連頸都長了幾吋。當然,第一回也是主角小野寺的故事,畢竟這一對才是主角嘛~

這一回,小野寺繼續在丸川的少女部工作中,而且他還是個新手,被印刷廠看不起。其實小野寺提出了一個很正常的問題,為甚麼大家都不會準時或是提早交稿呢?
高野答得好,這當然是因為編輯的工作有94%都是要在限期前把原稿騙到手啦!不過這真的是編輯的工作嗎?XDD

說回愛情路線,小野寺實在不想和高野有任何接觸。因為小野寺的頭上有紙屑不自知,被高野拿下來之後,小野寺那個不自然的反應,似乎令高野很受傷。

不過鏡頭一轉,小野寺自己負責的老師終於推出單行本,同時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推出漫畫單行本,叫他相當在意,於是他去了雪名工作的書店,去觀察銷量。(其實他們不認識對方)
不過很不巧又遇到了橫澤先生,小野寺理所當然又被他指責,畢竟銷量是他部門的事,他不希望編輯部踏一腳上去。同時,他不忘警告小野寺快搬出去,他暗示其實自己正在和高野交往!XDDD

聽到正在交往的消息令小野寺失落又胡思亂想,這不就証明其實小野寺對高野很在意嗎?
其實他真的很喜歡高野,但潛意識又想避開他。回到編輯部,高野把應對印刷廠的方法交給小野寺,令他終於可以好好地在印刷廠前抬頭了。

美咲キタ――(゚∀゚)――!! 漫畫中也有出現這個場面,連動畫也做出來喔?

是說高野想要為小野寺「第一本單行本推出」而慶祝,不過小野寺用盡了各種方法推薦,當然這又甚能走過高野的法眼?XDD
事實上高野早在便利店埋伏(愛的怨念很驚人!),結果小野寺還是去他家飲啤酒慶祝。兩人因為毫無話題,氣氛尷尬,於是小野寺進入了喝悶酒的狀態。原來小野寺飲醉會變得大爛人,不過卻把心中的屈悶給吐出來。高野看到小野寺如此可愛,忍不住要去親吻一下。

不過小野寺指摘高野為甚麼和橫澤在一起,卻又玩弄他的感情?wwww(小誤)

把高野推開,聊到一半的小野寺還因為倒翻的啤酒而跌倒在地,相當難看,於是他哭了。(再誤)
不過大家可想而知,男人最軟弱的時候,就是男人最愛入侵的時候(咦?),他們真的做了,結果隔朝起來,小野寺完全不想承認這段關係,事實上他也完全不記得。不過話說起來,他們不就在以往做了不少次?還會害羞哦?XDDDD

ED:アイコトバ 作詞、作曲、歌:小西透太 編曲、歌:サクラメリーメン

是說,連ED都是先以配角組羽鳥x吉野、雪名x翔太先出現真的好嗎?(笑)好像以受歡迎的程度,而作先後出場次序似的!對不起我自己也有些偏心啊。(ノ´∀`*)
媽呀太萌了,不過下一話繼續是小野寺的場合,我要看雪名和翔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