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又在大放閃光彈,可是我還是好愛啊,輝好萌(*´∀`*)。

我又好久沒寫過山本老師的漫畫囉,《野蠻情人》終於出第四集中文版了,看到當然是立即買下來啦!《野蠻情人》這個系列,在我心目中開始變成一套經典作品。雖然它背負著「續集有九成都會變爛」的壓力,然而每一集都來些甜到爆的劇情,生活味道重卻又不會亂成一團!老師果然是偏心呢。

這一回故事去到溫泉旅行!話說輝無意中講到自己還沒有去過旅行,上田聽到這件事,於是決定帶著輝要去個「青春之旅」!上田不喜歡有目的地的旅行,不過為了輝的喜好,他們一起來到溫泉旅館。
不過輝以直覺選到的那家旅館,卻是溫泉區最古老的,而且破爛不堪。而因為旅館實在不行,輝於是大發脾氣,上田看著無理取鬧的輝就決定要冷戰起來,而他們也被捲入了有錢財團爭奪旅館的風波。


雖然是老夫老妻,卻一如以往甜蜜,快要閃死你!

故事沒有大起大落,只是生活上的小插曲。然而主線故事雖很平淡,卻因為小事而有趣。山本老師帶領讀者去投入漫畫的世界,讀者也像一起去溫泉度假了呢。
而且中間加插笑料、甜蜜,又令原本平淡的故事生色不少。大家看看右圖,上田因為去旅行而大膽地在外地接吻,真的是會萌死一眾讀者。
不過這一次的黑道白道矛盾寫得比較少,大概連山本老師自己都寫膩了?不過輝那老大姐(?)的個性仍舊,而上田也是個老實人,只是這回似乎更腹黑了。(;^ω^)

至於畫面上,這一集和以往卻沒有變化,還是一樣好讀及精簡。分鏡所營造的氣氛也洽到好處,每次看到他們的甜甜蜜蜜,分鏡真的應記一功。
大家快來買這本漫畫吧!好萌好萌,新讀者也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