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扮,工作,戀愛!

正在學習時尚與商務的浜井惠,某天從姐姐那裡得到了一間服裝店的經營權。一邊挑選商品接待顧客,努力提高市場佔有率,一邊提升自己的品味和魅力,還會與眾多風格不同的男士邂逅,儘管很忙但都要全力以赴!

光榮公佈這款經營類乙女遊戲記得是不久前的事,官方網站上資料完善地飛快不禁讓人懷疑遊戲的容量較小。就算如此本作也足夠吸引人,3D的人物表現在這個「乙女=立繪+CG」的時代已經令人驚豔了。遊戲的主題是經營,考慮到女性玩家,比起經營更重要的是打扮自己。主角不僅有大把服裝替換,甚至面部的細部化妝也可以由玩家決定,完全可以當做出門前的搭配和試妝工具。

作為學生,主角還要參加考試——人生在世逃不過的三件事就是死亡,稅收和考試啊(°ˊДˋ°) 內容包括時尚常識,商業知識等。考試應該關係到經營結局。

終於說到戀愛部份,公開的男性角色有八名,有一名尚未確定能否攻略,也許是隱藏攻略對象。聲優包括宮野真守,綠川光,草尾毅,岡本寬志,大東俊介,中村倫也,小川輝晃等,其中有幾位主要作為影視演員活動。既然是光榮的遊戲劇本應該不用擔心了。從公佈的幾段PV來看,與男性互動劇情時的服裝應該可以自行決定,在LOVE PLUS尚未推出女性版之前,這款遊戲不失為合適的選擇。

本作3DS版和DS版同時發售,但大家懂的,3DS的畫面更好,3D表現的魅力也無法抗拒,這樣又會有一部份玩家衝動消費購入3DS吧XD 按照暗榮的搶錢傳統,本作也會發售Premium BOX,其中的角色歌曲集對於粉絲又是一大誘惑。

平臺:DS/3DS
官方網站:Fab Style
發售日期:2011年11月24日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