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鳥的場合キタ――(゚∀゚)――!! ウホーいい男!

好久不見的《世界一初戀》感想又和大家見面啦!我想有留意這動畫的大家,一定會得知第二季將於10月7日播出吧?沒錯,我也會繼續為大家極限入稿的。XD(大誤)
這一回可說是第二季的熱身集,是羽鳥的場合的!吉野還是相當可愛,看著他們就覺得好甜。這次是講他們在第一季一年後的故事。

一年後的吉野和羽鳥還是繼續戀愛著,不過因為已經有「相當深厚的感情基礎」,於是他們都是老夫老妻的感覺啦。羽鳥副編輯每天都加班到深夜,回到家中也見到吉野一早就睡了,兩人的生活除了工作以外真的鮮有交雜。

某早上,大家都起床之後,羽鳥希望吉野趕快想到漫畫新角色,於是他畫了一個以羽鳥為藍本的地味角色,不過羽鳥並沒有生氣。(他自覺地味?)

突然吉野媽來電叫吉野回家露個臉,正巧因為羽鳥家人去了旅行而要回家照顧熱帶魚,於是吉野提出要一起回老家的想法。當然羽鳥沒有反對,他們一起踏上回老家之路。
順帶一提,他們老家相當近,因為他們本來就是青梅竹馬嘛~

吉野其實不想回老家,因為回家就看到老媽,她也催著吉野要快點戀愛結婚生孩子。(果然很寫實啊...)
不過這兒的重點是,原來吉野他妹也對羽鳥有感覺,而羽鳥也好像看出來了!而且老媽還不避諱地說不如羽鳥也考慮一下他妹?!
這時吉野竟然對自己的妹妹有一點點妒忌,而且馬上號回去羽鳥家中餵魚,果然是惹人憐的小孩子啊。(ノ´∀`*)

羽鳥其實看出吉野妒忌自己的妹妹,他實在很高興,因為吉野終於對他也有一點愛情的自發性。
當然羽鳥乘勝追擊,說已經認定了吉野一生一世。想當然,在這個感人的時刻他們深情地吻了。吉野還相當地配合,來個回抱抱好溫馨。(*´ω`*) 不過沒有看到後續發展也太可惜。

最後,羽鳥回到公司之後,才發現吉野投來的角色設計稿並沒有代表自己的地味角色,打電話問吉野之後,才知道原來吉野「不想畫羽鳥和女主角纏綿」!這樣看來,其實吉野的妒忌心也很重呢,他也終於有自覺是羽鳥的男友了。
聽到這個解釋的羽鳥不自覺地腹黑笑,結果被高野總編說很嘔心!說起來羽鳥笑起來的確不是太合適。XD

於是12.5話就這樣完結。這一回,這對夫妻大放閃光彈,大家都幾乎掙不開眼了吧?(;^ω^)
看到吉野和羽鳥就覺得甜,也是第二季開播前的最佳熱身呢!說起來,《世界一初恋》的連載其實還滿慢,不知道第二季動畫的劇情會做到哪呢?我理所當然的繼續很期待木佐翔太的場合!ハァハ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