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呼呼的主角其實真的很萌!

眨眼間又到了開學的時候了,大家還好嗎?沒被趕功課的壓力打倒吧?(笑)今天推介的是十分輕鬆、會令人忍俊不禁的故事唷,在迎接新學年的課業前,先來放鬆放鬆吧!

職業是牛郎的淺木 港,正喜孜孜的打算搬進單人房的時候,沒想到竟也有另一個男人在同一個單位。事與願違,因為仲介公司的疏忽,要麼由其中一人租下來,要麼就兩人一起租!
不願放棄,但又不打算同居的淺木,立定主意,要無所不用其極的把對方趕出去,哪怕是出櫃(?)、調戲對方(?)、威嚇對方接吻(?)……而對方卻若無其事一般,甚至還他當作新婚老婆一樣看待!看來,到最後,是誰賠上了也說不定呢!


故事輕鬆簡單,稍嫌平淡,卻仍有可取之處。

故事是很簡單的結構,因為意外而被迫合租(同居),由這點看來,確實沒什麼驚喜。但此作的特別之處,在於兩位主角的互動︰一個在一頭熱的趕對方出去,用盡法子,誓要嚇跑對方;另一個卻無動於衷,對於被調戲之類的事情毫不在意。對比之下,形成一種微妙的反差,有種可愛的喜感。但最主要還在於主角淺木身上,其行為(調戲別人)和反應(自己搶先逃走+臉紅)都令人忍俊不禁,「噗」一聲的笑了。

此書收錄的故事其不只有一個,共通點為輕鬆簡單,但略嫌平淡,在基本結構上並無多大不妥,節奏輕鬆,可愛的人設和微妙的反差都是可取之處,特別是幾位做事一頭熱、卻又笨拙得可愛的角色,都有令人會心一笑的才能。

畫面簡潔舒適,線條利落沒有絲毫雜亂,在表現人物的表情、內心時,有時會用上誇張的卡通畫法,但並不惹人厭,反而有種傻呼呼的可愛感。在展現人物性格或態度上截然不同的一面時,亦處理得當,表情、氣氛都是到位的。是本很適合用來放鬆心情、抒緩壓力的作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