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口味的正太遊戲

在此先感謝作者En熱情推薦本款遊戲,讓我在夜半忍笑、崩潰在螢幕前,正所謂「獨崩崩不如眾崩崩」,這想法因而催生此篇介紹文。「ショタマッチョ」於夏コミ發售,出版社團為「BLジャパン」,劇本執筆者是雲井るみ,繪者是宵一。劇情算是常見的編排。

前田家長男前田りょうすけ自幼母親離家出走後,與肌肉男推理作家老爸共同生活。突然老爸宣布再婚的消息,繼母還帶著非常可愛的兒子亞貴,事後才知道亞貴已經22歲,且他和媽媽春乃都有令人驚異的身體構造,且隔壁家的兒子也是?

以名稱來看已經很突顯主題「正太與筋肉」,但一般而言不會把筋肉套在正太身上,尤其設定亞貴是徹底的正太模樣(雖然22歲了),所以大部份會放在是不是りょうすけ是個肌肉男,畢竟老爸是個道地肌肉男子,不過若只是這樣普通,並不會特地挑出來介紹啦!



不要揉眼、不要反覆上下滑鼠滾輪,請愛護靈魂之窗及滑鼠,這是事實呀!

各位朋友!這是何等的惡趣味呀!亞貴你究竟?這什麼病氣設定呀!跟我一樣崩潰的請跟我認親!

看了官網人設,反而りょうすけ的肌肉是最不明顯的......不知這和「学園ハンサム」哪個比較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