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お振り》同人誌《野雀的戀空》回來了!山本老師繼續好萌~

大家還記得我好久前寫的作品《野雀的戀空》嗎?第二集中文版終於推出啦!擺脫了純情,這回也終於加入了一些大人的愛愛情節。除此之外,它還是相當地宥趣逗笑,一貫的山本風格!
當然,它給我的感覺還是相當的像《おお振り》,三橋小雀好萌!(ノ´∀`*)

森野雀向大輔告白之後,順利的把大輔留下來了。不過這時他們的戀情得到了考驗!原來小雀一早就有「未婚夫」,而這個未婚夫竟然就是職業棒球手白鳥麗一。
阿麗對小雀相當執著,為了他,他才有今時今日的地位(及收入),而且他就是小雀的「第一個男人」!而阿麗知道大輔和小雀一拍即合之後,竟然要求要大輔比試,只要他能三振自己,他才會承認大輔和小雀的戀情。大輔對此頭痛不已,要如何才能勝過職業級的呢?


角色的個性描繪得很好,而且欲求不滿的情況好寫實。XD

從上一集我就覺得主角小雀是個小惡魔化的三橋,事實上這一集更突顯。他(和大輔)相當富人性化,因為不能親熱而爆發的力量很強大!(誤)而且故事有看出其實花了不少心思,畢竟棒球也有它的規條,不能說畫就畫,老師有在這做過了功課,我滿欣賞的。

另一個值得看的是,人物刻劃細緻。人物內心戲看起來相當細膩,而且每一位角色都很可愛,包括了情敵也我見猶憐。因為老師對人物的描寫方式出色,這一直是我喜歡他的原因之一。

至於畫面上,這一次的封面有點怪異,不過內容並沒有怪,不過很多地方都有《おお振り》的影子,例如三橋的四角嘴都經常出現呢!(笑)分鏡也熟練,看得很舒適。
雖然之前說這本漫畫是長篇,但第二集已經是大結局,實在有點小失望,不過還是很推薦給山本老師的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