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叫我百感交雜的作品,到底純情和色情的界限是?

不知道大家看到金髮美型王子會想到甚麼呢?今天所介紹的這本作品,叫我有種微妙的感覺,不過這個微妙並不是劣評。
這本作品是好幾種不同元素的合成體(逆攻、中二、純情、色情、出軌),事實上它帶點違和感,卻又可把劇情連結起來。單是如此已是有趣作品。(讚賞意味)

背景是高中學校,某天學校來了一位混血兒轉校生,名叫艾德,因他帶有金髮而外貌俊美,於是一眾同學都被他的樣貌震懾住而不敢高攀。
不過,雨宮中因為偶爾的機會和艾德熟悉,他們慢慢變成一對好友,而阿中發現自己對艾爾有一種異樣的情感,甚至造夢時還會推倒對方…不過因為阿中和其他男同學有「共通的秘密」,令艾爾也深感不安,畢竟這是個發情期男學生們的故事!


逆攻、無節操等的劇情叫一眾輕口味的讀者比較難接受。

如同引言所講,劇情用了不少「素材」去舖排,難以想像柔弱的王子型角色(←中間王子有被攻的情節),最後竟然是個弱攻!而且蝶野老師還在後期用了無節操題材,劇情跳脫得令人大跌眼鏡。
然而能排出這樣叫人驚訝(?)的劇情,也是種優點,這是她一貫的風格。其實重口味的讀者,我猜不會太介意這種跳脫的劇情就是了。

不過分鏡倒是有叫人看不明白的地方,尤其當有內心戲的時候,有某幾頁都要讀者思考及重新構想,情況雖然不嚴重,但還是有改善空間。

這本比較推薦給重口味讀者(對不起我最近老是介紹一下重口味漫畫(;^ω^)),不過輕口味的朋友也可以小心嘗食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