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全開的戀愛世界!

向喜歡重口味的同好們推薦這張DRAMA。從表紙上大概就能對CD的重口略知一二,實際上,聽的過程中還有更多讓人耳熱臉紅的臺詞和場景。某種意味上來說,這張碟在2010年能夠算得上是個傳說。無論是從BL的層面還是從聲優表現上,都是超“厲害”的一張CD。
這張CD發售于2010年的春天,出品會社則是リブレ出版,請到的聲優基本都是年輕的聲優們,主力四人組是鈴木達央、阿部敦、羽多野涉和武內健。可別小看他們的實力,他們在這張碟裏的表現完全可以媲美前輩聲優。

妄想カタログ
發售時間:2010年4月28日
原作:かゆまみむ
CAST:
命:阿部 敦
忍:鈴木達央
笹塚:武内 健
多田:羽多野渉

高中生忍和命開始正式交往,但想要成為正式的戀人還差關鍵的一步。正是因為太喜歡對方了,無時不刻在想著對方的事,不小心開了妄想的開關,開始了沒有邊際的妄想親熱。言語攻擊、拍照、cosplay、貓耳朵遊戲以及人格分裂的3P……青春期少年的妄想實在不可小視!充滿著工口氣氛的野性妄想將在故事中一一為各位展現。

聽完這張CD的最大感想就是太厲害了,聲優實在是個很神奇的職業,故事中的兩位主角真是大辛苦!讓人害羞的臺詞和重口味的各種play,阿部和鈴木都有很逼真的演繹,在感歎他們專業精神的同時也為聲優們捏了一把汗。

配小命的是阿部敦,他之前也有配過不少BL DRAMA,其中不乏良作。但真正讓我記住這個名字的還是在這張妄想目錄中。阿部所配的小受實在是爆可愛的!帶貓耳朵時候所說的喵語,還有醉醺醺的樣子,都被阿部配得很傳神,讓人大呼好萌!
配小忍的則是鈴木,雖然角色是高中生,但意外聲線有些偏低。不過在妄想場景中,鈴木抖S的聲音也是好棒,喜歡鈴木的各位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另外,有個場景也很值得一提,就是從現實到妄想之間,會有段話:「妄想スイッチオ~ン!説明しよう!」(妄想開關打開,說明一下吧)。明明之後就是很糟糕的對話,在這之前卻如此正經的來上一句,不知道為何十分充滿喜感。
除了主角的兩位,還有羽多野和武內健的加盟。他們的這對CP也是看點多多,兩個人在之前就有過多次合作,這次的搭配也是得心應手,羽多野的抖S腔調在他所役的DRAMA中也算少見,也算是本CD的另外一個看點了!

至於在FT裏面,各位聲優也是圍繞著這張碟完美的18禁展開話題,大家也都被這次尺度過於開放而驚到了呢。

原來BL故事還能這麼來上一發?充滿妄想的少年戀愛著實比想像中還要熱鬧好多,借上《黑執事》中格雷爾所說的那句名言:小心聽得耳朵懷孕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