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調查文來了!!

星期天有幸和作者Claire一同前往安莉美特旗艦店,Claire掃貨速度仍是一貫快速、強悍!看了真是舒暢,像灌了好幾瓶冷涼可樂一樣,不過偷偷觀察,Claire是有目標的掃貨,以作者名及動畫名做基準,而不是漫無目的,就不禁想到若是未看過的作品,自己是依故事及畫風(愈奇特、不起眼的就愈想看)做基準,踩雷度也如期望的較少,故想問大家若想買沒接觸過的作品,會依什麼基準挑選呢?

若有誤踩雷區的經驗也請分享吧。(´▽`)

調查舉例選項如下:

1.封面(畫風)
2.作者
3.書腰
4.故事(文案)
5.回想腐男子有沒有介紹過(ノ∇≦、)ノ彡
6.其它

鑑於腐男子.net裡害羞、不好意思留言的腐友們非常多,請仍沉在腐水裡的「碰友們」看到這篇文一定要回覆喔!♡ヽ(●´ε`●)ノ♡

例子:作者Rin通常將封面做第一印象參考,如華麗風或認識的繪者,但有時也會塞翁失馬,如精美的《青水無月》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