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了嗎?真的沒有後續,莫名奇妙的完結了嗎?Σ(っ゚Д゚;)っ

實在很猶疑要不要跟大家介紹南京ぐれ子這本不算新的幻想系漫畫。故事世界觀有趣,內容非常吸引,本來是極具開展空間的好故事,卻不知何故在十分中途半端的情況下突然結束了。雖然結尾很殘念,但抱著在不久將來可能會出續篇的期待,還是先推推薦給大家一看。

在龍峰山上,住著一些接受神命,體內寄宿著神獸,被稱為「獸飼」的人們。「獸飼」能挑選他所屬意的另一半,在對方的身體上刻上印記,讓他成為「病腫體」,以作為神獸的飼料。然而,「病腫體」的性命十分短暫,並且往往會因為無法追上「獸飼」的能力而加速死亡。
體內寄宿著最強黑龍的獸飼之首陣內為了改變他跟「病腫體」千春的命運,早已跟決意挑戰神命。另一方面,為了解放被陣內封印於河底的神獸,高崎協作吉野切斷了龍峰山的結界,成功解放黑龍。陣內跟神命之間的戰爭旋即展開!


充滿日式神祗風情的完整世界觀,還有慢慢發展起來的人物關係都讓人十分期待。

南京老師先在第一篇以副線高崎跟森簡介了「獸飼」跟「病腫體」的關係,然後場境一轉,在第二話開始展開陣內跟千春這一對的主線內容。接著再把副線跟主線連在一起,推進故事發展。個人覺得這樣的安排既能推進劇情,又能把完全架空又複雜的世界觀簡單地描繪出來,讓讀者好消化一點。

可惜故事就這樣在戰爭展開的骨節眼上突然結束了。怎麼看都覺得絕對還有下一集的,但翻查一下資料,卻發現這是一期完的故事。完全是因為故事不受歡迎或沒有連載位置而被迫中斷的感覺...這樣草草收場實在非常可惜。

另外,「獸飼」跟「病腫體」的關係,要是能更色一點便完滿了~(心)
現在獸飼吃掉「病腫體」的腫瘤跟刻下刻印的情節都很清純,雖然看來帶點色色的氣氛,卻完全沒工口情節。這樣實在無法滿足少女的訴求啊!要是真的有後續,拜託,加多一點「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